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 搭載 27.5吋輪組的下坡車 榮獲「Best Mountain Bikes of Interbike 2012」殊榮!



KHS 27.5 吋輪組 DH 榮獲「Best Mountain Bikes of Interbike 2012」殊榮!










是的,27.5吋 輪組 (aka 650B) 已然攻入下坡車的領域了! 

KHS 全美下坡車冠軍車手 Logan Binggeli 在測試搭載27.5吋輪組 KHS下坡車後,對這輛新車的速度留下深刻的印象,並且決定用它來參加之後的 Red Bull Rampage 大賽. 

相較於26吋與29吋,KHS決定採用中間規格的650B輪組(27.5吋), 為此,KHS將五通高度下降了0.25吋、頭管角度減少0.5度,成為63.5度;後下叉則縮短了0.5吋;最終,有效上管比現行的26吋輪組KHS下坡車款長了2英吋。 

在下坡測試過程中, KHS 車隊經理Quinton Spalding 表示,在耗時4分鐘的測試中,搭載27.5吋輪組的KHS下坡車,比搭載26英吋輪組的同款車種、足足快了5秒!

非常讓人驚豔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