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年的第一次冬雨騎



雨不算大,氣溫山下還有22度,也不算冷











如果怕雨,住台北,一年可能多到一半的時間不能騎





路變得夠長了,這是最近騎登山車的感覺!



有空的時候想整理兩輛登山車來騎,一輛29er,另一輛是搭在27.5吋(650B)的,看看感覺有什麼不同!

起碼Fu會很不一樣吧!




這輛KHS SixFifty 600 搭的是650B輪組,是登山車的「新中間路線」,大盤是Shimano 42/32/24、飛輪是11-34 九速




這輛YUMA 搭載29吋輪組,看起來就很雄壯威武!我喜歡...,而且是前兩盤車,大盤是39/26,Fu應該很不一樣,嚴格講起來,輪子比較大,齒比又比較重....




 

  • 留言者: 自然之筆-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11-30 09:38:07
下雨天我還是沒勇氣出去騎車,到不是怕車髒,怕淋雨感冒
在家乖乖騎訓練台,不冷流汗多,效果也不錯

[版主回覆12/01/2012 13:38:42]其實我最近也常騎訓練台,但是有機會還是喜歡往外跑,因為只是單純練車真是會覺得比較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