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11/09 單速車走中山北路七段190巷



本來只想騎到中山北路七段圓環就好,結果往右邊的190巷一看,哇!很陡ㄝ,心一橫,衝了!



沒多久就定竿了...後悔了!

但是,實在好奇,怎麼會有一條巷子那麼陡的,這到底有多遠呢?

決定繼續往前、一探究竟...





沒想到這坡度可是越來越陡了,我只能牽著車走,牽車,這是攻武嶺學來的好功夫!





在一戶「農舍」前拍照留念,這農舍.....好大!
 




您看看這坡度...像話嗎?右邊矮牆外是一條給人走的登山道,直通北投往陽明山的溫泉路..,我拍照的身後可以右轉,另一條登山道,直通文化大學附近、非常早期的南非大使官邸!




這190巷好像沒有盡頭一樣,我不死心,繼續往前,直到要下坡了,我擔心騎(牽)不回來,問了路邊老三合院式房子的人家,他說往前路不通山下,要回頭...

那就...回頭吧!

這農舍大的跟城堡一樣!





這是興建中的農舍






住這樣的農舍...如何?





直到這兒,我還牽著下山、不敢騎!怕摔車。

冷水坑那坡夠陡,但我起碼還能騎下來,這190巷啊!我是一路牽下來,真絕了,這條路基本上算是單車不通...




  • 留言者: 阿煌
  • Email: skyaz3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11-11 20:15:04
我記的這一條後面左轉很像可以接到天母古道!這條可以哪來特訓東進武嶺,最後10公里平均20%的感覺!讚啦!
[版主回覆11/12/2012 09:21:17]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