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11/03 團騎西濱永安來回



在八里渡船頭外的「全家」集合

說真的,我覺得Mavic Cosmic Carbone SL 練腿力很好!










士凱騎Club 1000...超猛!









後來往前移動200公尺、到7-11集合,場地比較寬敞、好停車...還有廁所!






 




ㄟ!竟然巧遇剛開店時的老主顧,我開店賣出唯一的一輛26吋協力車就是他買的!









八里直達觀音工業區,顏大隊長很不爽!大拇指向下.....






臉還是很臭!而且刻意跟其他人保持距離.....

士凱一路領先,鋼管車一路贏我們騎碳車的...實在是...太強了啦! 





原來是嘿嘿輪害的,我拿了一套輪組給顏大隊長測試,結果那套「嘿嘿輪」拖死他了,害他一路被海放.....





我和Yaya要趕回去、所以觀音之後就回頭了...

逆風起兮雲飛揚...安得腿力兮奔故鄉....

挖咧逆風好大啊!




軟腿了....腿軟了....掛了...






這位女生一路衝、沒在怕的





其他人順風到永安....得到短暫的爽快





 然後就是逆風騎回家





頭哥:逆風真的很難騎...!

蟹老闆:我覺得逆風還好啦,就慢慢騎就好了啊!
 





回到觀音了,離家....還有3.5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