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誰說KHS公路車不好騎?



左起:祖教官+K-75、簡單店長+日規Club 2000、建偉老師+Flite 801、施大+Flite 801、詹帥+A-4500、冠樺+A-6200、阿中老師+K-55、神秘小劉+K-35



通通都是KHS啦!就是好騎啦!





阿中老師兩個月前才買輛八千塊的中古車、學人家去環島,就敢騎K-55參加迴瀾300K,你看他說:OK、妥當啦!記得冷的時候要吃檳榔喔、快昏倒時要抽兩根煙,這樣就會騎完喔!







祖教官300K的戰駒 K-75,ㄏㄡ、有追風的感覺喔!





祖教官到KHS玩、順便試騎KHS Club 2000試裝車、結果....一試就愛上她囉!







祖教官試騎 KHS Manhattan 650C 平把鋼管公路車,他說:小了點,但是怎麼好像『騎在雲上面的感覺啊?』  啊!是祖妹說的、不是祖教官說的啦!





神秘小劉準備跨上 KHS K-35,然後一去不回頭!


K-35是KHS最便宜的700C公路車,車重10.5 Kg,定價才17K,結果他跑贏一..............大票人,第57名,11小時38分完工,沒上卡喔!沒改裝喔,沒換瞎貓、也沒換跑零喔!







09年式(10年為日規)Club 2000,好騎到不行!你如果體驗過鋼管的韻律感、和行路性,保證你愛她一輩子!車重8.5kg,一點不重,是偶太重,又賽前白目亂調卡鞋,搞到.........唉!







詹帥騎KHS A-4500登山車,15小時多完工!賽完我裝作不知道!







建偉老師說:爽啦!KHS Flite 801 哪ㄟ價ㄏㄡ ㄎ一ㄚˊ






建偉老師說:ㄌ一ㄥ ㄅㄟ ㄎ一ㄚˊ KHS ㄉㄥˋ來阿啦!






Benny施說:偶體重100、運動精神100、身材100、加起來剛好300,哪ㄟㄐ一ㄚ  ㄎ一ㄚˊ178KM? 沒關係、偶要騎 KHS Flite 801 ㄗㄠ  400K  ㄏㄡ ㄌ一ㄥ ㄎㄨㄚˋ啦!


大家不敢買KHS公路車,多半原因是:


1. 不知道好不好騎?


2. 耐不耐操?


3. C/P值高不高?


4. 路上騎的人好像不多?




怕什麼嘛!


我們都騎給你看了!妥當的啦!


你看我們老的老、小的小,身材一片亂七八糟,不是一樣騎到殺殺叫!


阿!ㄌ一  ㄒ一  ㄉㄟ  ㄍ一ㄚ  ㄒ一ㄚ  ㄇ一  啦?!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

  • 留言者: 阿鈞
  • Email: glimmer5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0-17 10:45:03
KHS的車一定要推的啦~
更推的是店長~哈哈

[版主回覆10/17/2010 19:42:46]您這是嫌我騎得慢、所以要推我嗎?







  • 留言者: 不學無數
  • Email: livewei0617@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02 15:26:01
KHS眞的是便宜又大碗,幸好沒有很多人注意到,才讓我以如此便宜的價格買到千里馬,哈ㄏ...感覺起來有點像得了便宜在賣乖喔!不好意思在300km裡頭扮豬吃老虎,讓黃大哥追得很辛苦!


[版主回覆04/02/2010 15:47:29]

怎麼會追得很辛苦?

根本沒看你的尾燈ㄝ.....!








  • 留言者: 小劉
  • Email: stanleyliufa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02 09:40:42
的確,幸好Benny車鑰匙在比賽前交給我,要不然那晚真的好冷好冷,待在外面一整晚肯定感冒,沒帶到外套,令我直發抖,好在車上有毯子,真的好溫暖,當時音響恰巧響起江惠的「雙人枕頭」----雙人枕頭若無妳也會孤單, 愛妳的心愛妳的心. 棉被卡厚若無你也會畏寒, 你敢會知影. 妳是我你是我生命的溫泉. 也走我靈魂的一半, 誰人會得代替妳的形影……

[版主回覆04/02/2010 09:54:00]小孩都四個了、還常常思春??







  • 留言者: bennyshih
  • Email: bennyagl@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0-04-02 01:37:08
嗚.......

大家都沒有看到我那憂鬱的眼神,只看到我壯肥的身材真是苦了那801


還好我未卜先知讓可惡的小劉拿我的車鑰匙否則就露宿街頭


我大概是這一場比賽的大黑戶,觸目所及唯一帽子沒有貼號碼就是我


 冠樺老弟這次由你陪我同搭車返回,下次我們一起飆回(再買一台公路車吧)


[版主回覆04/02/2010 09:53:05]

施大施大真偉大、除了車子什麼都大!

沒貼號碼有何干、香蕉吃他一大串,


下次兩百展雄風,管叫大家跟屁風!








  • 留言者: 腦殘
  • Email: side5942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01 22:37:53
哈 那就把登山車改彎把   來個2合一   生省錢又實用
[版主回覆04/01/2010 22:49:42]
好主意!帥啊!果然是詹帥!

在加個隱藏式小引擎會更好!








  • 留言者: ☆樺★
  • Email: wu89001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01 20:58:46
感覺起來~

我好像不該買6200而是直接買公路車xd


[版主回覆04/01/2010 22:08:12]

喔!其實真正騎單車的人,因用途不同,每個人都要有2-3輛單車。

其實騎公路車比較累的是姿勢,300K維持那種姿勢,真的....ㄟ...有點給他僵到!


別急著想公路車,登山車也有他好玩的地方!








  • 留言者: 腦殘
  • Email: side5942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01 20:23:17
    再說吧~ 騎登山車 好累阿~
[版主回覆04/01/2010 20:25:23]
年輕就是本錢,累一點沒差啦!







  • 留言者: 腦殘
  • Email: side5942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01 17:28:11
哈   khs     好騎好騎~ 從祖教和我的4500 就可以看出來的說

[版主回覆04/01/2010 17:30:43]對對對!400K看你喔!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01 16:07:52
黃大哥話說得直(不愛聽的人確實會不舒服)
但卻很實在

公路車百百款,郎功一款愛一款

倒底啥咪家係阮ㄟ車?操過恁丟哉!

騎車原來也能是生活,簡單最重要

(我哈鋼管車那種優美的線條很久了呢!)



[版主回覆04/01/2010 16:54:29]

不會啦!我的過彎技巧也不錯捏!

隨緣隨份、看他缺什麼、才講什麼!


哈不如舔、舔不如吃下去啦!!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01 14:58:31
小弟我騎過滿多義大利鋼管車

也騎過khs的車子


台灣出產確實很棒!


推薦推薦


[版主回覆04/01/2010 15:52:05]剛溫剛溫喔!







  • 留言者: 小劉
  • Email: stanleyliufa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01 14:49:01
KHS的車子非常好騎啊!要不然我怎麼可能騎出11小時38分,回想當時應該把體力榨乾才對,努力騎進11小時內,否則賽後還活蹦亂跳、精神充沛,感覺沒盡全力可惜了這300k比賽的報名費不過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去騎車,真的很高興!

Benny施說:
偶體重100、運動精神100、身材100、加起來剛好300 <---  看來我的「40歲」「體重100公斤」的Benny作伴

話說,總裁送的簽名車衣,黃大哥您忘了簽名了,總裁簽左邊,您一定要簽右邊,要簽全名,要不然別人以為是我家隔壁的黃老五簽的 ,如果右邊袖子您嫌不夠大,想簽大大的名字,車衣後面可以給您簽,不過我騎車習慣帶背包,會被蓋住哦

這一次洗車衣,很怕將總裁簽名洗掉,但又擔心左邊袖子沒洗乾淨,以後最髒會是那裡,不過幸好車衣洗乾淨了,總裁的簽名還是"鮮艷"如新

[版主回覆04/01/2010 15:51:25]
偶簽名要收費地!

一個字八千、三個字打折、算兩萬五!


因為....筆畫多咧!








  • 留言者: 主教
  • Email: e2690246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4-01 12:53:47
黃大哥您好:

KHS的車真不錯,不然不會環島兩次、北橫一次、中橫兩次、南橫一次、三百K兩次、四百K一次還天天騎著上下班來回近五十公里騎了快四年(詳情請參考祖教官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e26902466),不好意思,借您的板順便打打廣告


[版主回覆04/01/2010 13:39:20]

A:立管長(五通中心到立管頂)

B:頭管角度。(越小越靈敏)


C:立管角度。(越大越舒適、計時車常為直角)


D1:上管長度。


D:有效上管長。(有效水平長度)


E:後下叉長度。(越短越神經質)


BB:BB離地高(踩踏重心高度)


G Rack:前叉Offset (越大越舒適)


H:上管離地高度。Stand overheight(會卡蛋否)


I:頭管長度。(越長越不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