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3/12/11 試騎150週年紀念版 Colnago C59















下次有機會,試試看能不能再比較一下150週年紀念版、跟車隊版的差異




好車、好騎!

1. 車架厚實硬朗,不像很多極輕量化車架飄飄然,頭重腳輕,好像騎在一片很薄很薄的金屬圓管上那種感覺,即使重量級騎士也不會對Colnago 失望。

2. Shimano Dura Ace C24 TU 久違了,剛性強化的程度令人驚訝,記得上一代的C24 TU 極輕、極飄,煞車效率讓人卻步,下山對重量級騎士是夢魘...;曾幾何時,9000系列的 C24 TU幾乎改善了原來所有的缺點,特別是剛性這個部分,幾乎跟一級鋁框無分軒輊,太棒了!

3. Shimano Dura Ace 9000 Di2 電子變速,跟預期中一樣精準、可靠,與7970不同者,9000可以按著一路升檔、或是降檔,不像7970按一次鍵升一檔或是降一檔,如果你控制的很好,9000的升降檔速度毫無疑問是更快的!

4. 9000的煞車系統,大概只有油壓碟煞比它強了。

5. San Marco Mantra 這款座墊非常適合臀部大、但是肉墊不夠厚的人...哈!

2 則留言:

  1. 店長寫得真是精彩,恭喜各位勇士完成一日北高壯舉!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