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8 KHS FLITE900 FF 車隊版 車架 現正接單中!ELVATE-KHS車隊 環台賽使用車架

2017 環台賽 ELEVATE-KHS 車隊 參賽用的車架 FLITE900FF,獲得來自全台各地車友熱烈的迴響,
KHS以經決定在台定量生產,現在開始接單,車友可依據車架幾何圖,挑選適合您的車架喔!

照片中在環台賽中出現的Q2輪組也會在不久之後定量在台發售!

KHS Q2輪組經過2017環台賽,與車隊在全美各地的實戰測試後,證明是一組表現極為優異的輪組!


有人問為何這輛用HED輪組,因為Q2目前只供應單一框高60mm,未來會有35mm的加入販售行列。


隊長真的帥勁十足!
最後一天屏東站卯足全力演出,維持在3人領先集團的里程,和握下把時間都超過180公里,真是強強強!
在2017環台賽新北市站中表現英勇無比、但不幸連摔兩站的ALEX


車架幾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