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單車人分成三種?



據說,單車人大約可以分成三種:


1.第一類是騎歡樂、騎社交的:這類車友不追求速度,喜歡大群結伴,喜歡上山下海,甚至相約騎到人煙罕至之處,這類車友的特色是起碼都還保有一輛登山車(初心),騎車穿著比較走實用素樸路線,年度騎乘里程大約3-5000公里。

2. 第二類是追求速度的:這類車友就是愛拼快,零件機絲一直升級一直換,看能不能再輕一點,再快一點,輪組一個接一個換,那就更不用說了。這類車友的特色包括只騎公路車,一級輕量化零件,非常專業的穿著打扮,年度騎乘里程不少於6000公里。

3. 第三類屬於追求心靈滿足型的車友:健身或是樂趣已經不是重點,單車更是他們隨身彰顯自我價值與意念的藝術品,騎多少不是重點,談騎多快更嫌庸俗,這類車友的特色是常在不經意間就又換了車,頂級零件只是他們不那麼經心的起碼門面,少有、罕見才是關鍵。年度里程:不拘。

您覺得呢?我是覺得自己屬於第4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