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公路車設定(Fitting)與基本騎乘技能愛心分享

 















簡單生活單車坊開業13年了,店長我學騎公路車也超過12年了。

經營無方,年年又有年年的新挑戰,到了2020~2021年的COVID-19 算是到了一個高峰,經營挑戰的高峰。

12年來,我像半個瘋子一樣地學習騎公路車,怪不得會搞到店的經營荒蕪,哈哈。

學習的過程歷經很多失敗,也有一些不錯的成果;同時伴隨了一些運動傷害,甚至是幾次刻骨銘心的摔車意外.....。

現在覺得應該可以好好把這些經驗分享給更多有興趣騎公路車的朋友,特別是中壯年、50歲左右或是以上的車友,可能可以幫助大家省去很多學習與犯錯的時間,能盡快地享受公路車騎乘的樂趣和健身的效果。

趁我的店還在,趁店長我還有心力的時候,哈哈哈。

現在計畫是每週挪出兩個下午,分別是星期二、四的下午二點到四點,每位45分鐘,開放讓車友來店探討關於自己公路車設定與騎乘基本技能的一些問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透過我們的粉絲專頁私訊預約時間,並事先準備好您想提的問題。

1. 費用:免。

2. 時間:45分鐘。

3. 可以帶自己的車來,自行放上訓練台。

4. 任何建議的設定更動都請回家後DIY,或是請住家附近的車店處理。


雖是不收費,店長一樣會盡己所能,能力不足之處,也請包涵,不要罵我,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