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 2011年 超大公路車 KHS FLITE 747 率先在美國 LV 車展中亮相!



超大跑車? 有多大?身高195cm以上的車友.....從此有福了、找得到公路車騎囉!



該車的原始設計兼製造者,,身高200 公分LENNARD ZINN 先生、將技術轉移給長年合作的夥伴、KHS美國總裁Wen 先生。

校長在旁邊墊腳笑嘻嘻!

MR. LENNARD ZINN 正是「ZINN AND THE ART OF ROAD BIKE MAINTENANCE」(國際中文版:禾宏文化出版,公路車維修寶典),和「ZINN AND THE ART OF MOUNTAIN BIKE MAINTENANCE」(國際中文版:禾宏文化出版,登山車維修寶典)的原文作者。








看清楚,就有有這麼大!! 校長身高175公分、連上管都跨不過去。

這輛車的型號是…….哈哈!非常貼切的 KHS FLITE 747
為什麼叫做747呢?因為長久以來,全世界生產數量最多的超大型民航機、就是波音747 Boeing 747 Jumbo Jet啊。



 




gold coast mechanics Cou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