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1/08/06 KHS Mini Century 小摺80K 活動分享!



史上最佳3人補給小組,店長、融寶、還有韜寶!

出發前地都還是濕的!





融寶到處攪和耍寶中




水瓶肯夫妻檔可是有備而來





YaYa小姐說了,仙特里160K都在騎了,86K....隨便啦~!





店長:我沒騙你們,她很強、又很...懶,真的沒在練車的!




店長:來來來,我幫大家拍一張

韜寶:爸爸!別人好像也在拍我們ㄝ...



韜寶:耶!淑雅阿姨第一名





李大和店長忙著幫鄒大夫妻檔做出發前整備




店長:李大...讚啦!~





嘿嘿嘿!我是融寶,融寶的融!融寶的寶!





大家排隊站好我點名啊!什麼?今天只有3個人騎啊!施大咧?梁大哥咧?唉!阿凱睡不醒地!



預計今日表現將會十分強悍的姊妹花...!





機關組組長已經先出發了





沒關係!我們先拍張團體照!最右邊的是新朋友Frank!他有一輛ALPINE登山王





耶!再來一張!一二三..加油!





大家魚貫而出、準備前往比賽出發點集結





鄒嫂:ㄟ!安妮!天氣越來越好了捏!






鄒大:蘭杉ㄝ啦





機關哥:我們穩贏的啦!嘿嘿嘿!




老頑童校長:各位小朋友大家好!今天歡迎大家來...





YaYa:水瓶肯,我讓你10分鐘...,比你早10分鐘到終點都算我輸...




安妮:前面那位小姐口氣未免....





水瓶肯:老婆!笑一個,忍著點...!







精壯無比的吳老師!才11天環島回來、就來指導大家怎麼騎小摺...!太強了啦!





賽會前導車準備中





....由於大家過於興奮,紛紛往前推擠、造成一陣混亂...

校長:厚!拎阿捏!我沒法度...!ㄇㄟ來走啊





YaYa:請注意我身邊這些人...通通要被我刷卡...





吳老師:我還是騎YaYa後面比較安全





鄒大:今天是機關哥的末日啦...





安妮:原來這麼輕鬆喔!太棒了!




水瓶肯:老婆!我沒騙你吧!





鄒大:蘭杉到有剩...

鄒嫂:我對我的單車生涯..80、160、200、300、400、500、....充滿信心啦!





甜蜜夫妻檔


比賽還攬成這樣喔!!




有拜有保庇





吳老師:我發現回頭難啊!騎完登山王,回頭騎小摺、唉!太爽了!想再回頭騎公路車....難啊!




隨著地面逐漸變乾,水瓶夫妻換上半雨胎、單圈速度也立刻快了起來....




安妮的車輛設定顯然比較適合乾地、正逐漸接近前車、準備超越....




鄒大夫妻礙於雨天賽事的車輛設定,半雨胎的溫度在乾燥的賽道上提升的太快,逼的鄒大必須刻意碾過賽道有積水的部分、來降低輪胎的溫度...




YaYa小姐的黃牛火星車果然戰鬥力超強...





鄒嫂:嗨!我剛超掉我老公!





吳老師:我知道被老婆超越的感覺不太好,沒關係!水瓶肯,吳老師我陪你騎!





機關哥:機關今天忘了開,怎麼越騎越慢啊!老婆你也幫幫忙嘛!





我們從電視螢幕上看到車隊經理正在和KHS黃牛車隊車手YaYa小姐溝通進站策略...




KHS黃牛車隊的Pit....ㄝ....什麼都有!





鳳鼻到了!鳳鼻到了!要進隧道的車友、請打開大燈






YaYa:慢不下來ㄝ...怎麼辦?!




校長:你們是誰啊?





校長:喔!原來是KHS黃牛車隊喔!讚喔!




校長:ㄟ!別要開那麼快,讓我跟在後面啦!





YaYa:我剛又巴掉兩個男生!





機關哥:嘿嘿嘿!沒辦法!我們又是第一名回來!




除了我同學機關哥靠四條腿的,我算第一名啦!





店長:這對夫妻太強了!




安妮:為了老公的顏面,其實我只用了6成功力!



吳老師:原來86K這麼輕鬆!真想馬上再騎一次...




寶富老師:我也是!



鄒大夫妻在進站吃了一頓鬍鬚張後...完成賽事!




鄒大: 厚!今天我家鄒嫂神勇到爆啊!




耶耶耶!



鄒嫂:各位!不是開玩笑喔!下一場大家等著看我發威...




你們累壞了ㄏㄡ





機關哥:水瓶肯,我就比較聰明!騎KHS的協力車,不用打包...400元搞定




安妮:沒關係!讓水瓶先忙,我吃先!




鄒嫂:我跟你們講,姿勢要這樣,車馬上噴出去...

水瓶肯:是是是...!



店長和李大很高興有機會為大家補給!

你們的快樂就是我們的幸福啦!

簡單生活....萬歲!

  • 留言者: Ms.Trauma
  • Email: pipybaby@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1-08-10 23:05:26
哈哈,這種小摺限定的我就沒辦法跟了。
不過那時我正在金門歡樂騎車咧 ~~~
[版主回覆08/12/2011 12:13:59]喔!那你也很幸福咧!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8-10 18:15:56
感覺就是溫馨的大家庭

[版主回覆08/12/2011 12:13:00]
是啊!騎單車是件好事!人人可以騎、透過支出體力、流汗,可以讓我們活得更像「人」!

互助合作、友誼、相互鼓勵...都是附加價值!

如果只是單純的不想無聊、找人逗趣...,騎不騎單車都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