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 T2 最經濟、實惠、耐用的折疊車回來了!





本來已經停產的T2、應廣大車友的呼籲、再度推出!


這是件好事、也是件奇怪的事!

在T3問世之前,KHS T2 在折疊車市場獨領風騷!因為當時發現越來越多T2車主不滿足T2的16段變速,紛紛自行到車店改裝...,於是功學社推出27段變速的T3,果然又是一炮而紅,缺車缺到當其他品牌的折疊車反而因為KHS T3 缺車而受惠...。

但是由於T3、T2兩者售價分別是NT$21,600 和 NT$ 18,500,三千元的價差讓車友覺得還是T3划算,於是T2的光華慢慢褪去...!

沒想到才一兩年的時間,車友們的想法又改變了!

許多不把折疊車當成唯一、或是主要騎乘單車的車友、覺得與T3車架相同,配置16速的T2、作為一輛休閒娛樂的折疊單車、其實已經綽綽有餘,目前T3和T2兩者的價差又超過4000元,其實T2反而是夠用、又最經濟實惠的選擇!

新車將在9月中上市,售價仍為NT$ 18,500,顏色有白、紅、黃三色,歡迎選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