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1/12/04 NevreStop 陽金P字山道挑戰賽 活動分享



早上5點多一點就集合了,大家做最後的整備。右邊第一位是FR的小曾隊長!






出發前在門口合照一張




走走走!上馬囉!李大把自己打點得很帥唷!...



阿明要出發了才在喊:忘了換上CT盤...




主教是俱樂部第二位通過竹子湖的,第一個是阿憲




店長跟在他們後面..氣喘吁吁...




阿憲一看就是太輕鬆的樣子!



這裡是竹子湖往小油坑的常坡,主教又在超車了!




這張是車友拍的,借來展示一下壯觀的車陣,尤其是在小油坑橋這裡,是很難得看到這樣的景象





阿憲第一個抵達YaYa把關的第一補給點




阿憲說:小羊羹...好吃啦!

阿憲啊,那是我私藏的補品啊!




確實好吃!




阿憲身材好的讓人羨慕!




主教馬上就咬上來囉





注意看主教的手套,黑色部分是好市多買的,穿入短指手套、就變成長指單車手套!




主教:唉呀!後面的太慢了,待我上個廁所再來補給一番!




主教:唉呦!東西這麼多啊!不知從何下手...!




阿明:到了到了!我要一管草、我要一管草啊!





阿明:忘了換回CT盤,可累壞我了!




還好,我的長壽煙還在!




阿明:哈...哈...哈!(周星馳式笑法)這個Jeffrey(店長)慢的跟牛一樣...!還沒看見人咧!




店長:死阿明,我來也!






店長:主教咧?

YaYa:走7-8分鐘了!

店長:什麼!快吃、快喝、快走!快追啊!

阿明:急什麼,主教比你快是應該的!

店長:怎麼可以輕易放棄,快追!





阿明:再兩秒就走人...!





大頭也來了!






大頭:讓我先吞一條巧克力!







大頭:再吞一瓶運動飲料!





李大:唉!我剛在小油坑睡著了,足足睡了45分鐘...




李大:罷了!就讓主教一回吧!




Frank 膝傷未癒,今天騎得有點辛苦!





Frank:我以為騎上KHS 登山王、就會變成登山王,原來還是要靠我的腿...嗚嗚嗚!





Frank:各位大爺,我想我今天就到這裡了....!




Simon教練:喂!這位小兄弟,怎麼可以這麼沒有鬥志!快上車、我陪你騎....喔不!我要陪妹妹騎...!




Simon教練:各位!我們衝.....衝!





但是衝之前還是先喝口水、休息一下!






Simon教練:不要拍我,我今天有特別任務,不能被認出來....,放心,我是支持校長參選總統的...!




單車妹:借過!

店長立刻讓出賽道...




單車妹:謝謝!

店長:心裡說不客氣、同時淌血中...





大頭在靈泉寺爬坡




開始進入風櫃嘴之前的三公里急上坡





這個坡是3公里中最陡的路段


 

好了,路漸漸平了,即將登上風櫃嘴




阿憲仍然是最快的!

但是因為他腳傷還在,又要趕回家煮飯...,所以騎完兩個P 就要先閃人了!




主教跟上來囉!




用後照鏡看後面有誰是主教的專長...




悠閒的樣子代表....沒力了!




沒力踩...就抽車囉!





這邊下風櫃嘴、快到至善路的楓林橋了!




第三P開始,進入掙扎期...





我們可愛的補給車就在平等里守候中





鄒大:請看,我們是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




我是俱樂部第一美女,看清楚,沒比我美的加入俱樂部要先付權利金2萬 ..




本單車俱樂部開台灣風氣之先,收容掰腳人士、之前有一位施大先生,目前有兩位:阿煌先生、主教先生...




主教:我笑到快噴出來...





主教:因為10天後我會摔車、會傷到腿,所以今天來拿俱樂部冠軍頭銜....

鄒大:讚啦!....挖咧!




我是第一名啦!




第一名要衝了啦!

主教:唉!我實在太快了!哈哈哈!




騎不快也要騎得帥!




兩人在幫店長灌水中





腿硬的跟棒子一樣,趕快噴肌樂一下





鄒氏地瓜薑湯....超讚啦!





太好喝,要喝第二杯





阿明:唉呀!Jeffrey你什麼時候超過我的啊???





阿明:我也要來杯地瓜薑湯





阿明的特徵就是:瘦瘦的,喜歡坦胸、還會露出肚子上的兩個酒窩...




大頭今天騎慢無比,還跑去吃了炸地瓜




大家同聲讚揚大頭:不愧是「地瓜王」




士凱跟大頭....殺紅了眼..



士凱:輸給大頭...今生豈不...



還是吃根香蕉先吧!




走了走了!~




還是要合照一張





李大又出現了、真是神出鬼沒,動不動路邊睡著,又動不動突然出現...實在太強了




Frank:各位大爺,我還是騎來了!




鄒大:老實說,你騎哪條路來的?





Frank:真的!我騎P字道來的!




嗯..我想想...應該是啦!




爬坡很累ㄝ!應該就是比賽的P字道啦!





這是國際通訊的大耳朵附近








李大突然出現、緊咬店長中!







最後冷水坑路段的第二個陡坡




年輕人輕易巴調店長....揚長而去




店長:我要努力,不能再輸給後面的....




我到了!2008、2010、2011,這是店長第三次騎陽金P字道了





阿明:Jeffrey你可惡,怎麼不等我.....!





隨著陽金P字山道挑戰賽結束,一年的活動也到了尾聲!

能快快樂樂騎車就是福氣!

1/7俱樂部尾牙,大家要記得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