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單車坊】Farewell ! My Single Speed!































































騎單速車、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奇妙的經驗,在那之前,我認為它只是一輛不能變速的車而已..!

每騎一次、就讓我多愛上它一次,越是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今天,因緣際會,住六張犁的林先生、把它帶走了!

林先生是一位懂得欣賞車的朋友,他對我說:「老闆你是不是很喜歡這輛車啊!...」

我跟林先生說,是啊!以前它在牆上、我沒什麼感覺,從開始騎它之後,我就越來越喜歡它了!

也許您會相信,掛在牆上的單車、只是一堆金屬材料的組合;讓我們這麼那麼地騎過,也細心呵護的單車,裡頭已經有我們的喜怒哀樂、注入我們的生命力了...!

林先生看到的,不再是一堆金屬的組合了!

*******************************

其實,雖然一樣有放網拍,但我心裡真的沒打算會賣掉它了!

林先生說他最近看了好幾個廠牌、也去過好幾家單車店,都沒有特別喜歡的,來之前也沒打算馬上買,沒想到一進來,看到就...喜歡了!

我覺得這是緣分吧,良善歡喜的緣份!

我寫過一篇「Single Speed, Single Mind」描述我對單速車特別的感覺,尤其是這輛不那麼亮眼的 KHS Urban Uno...!那不是一篇浪費你我時間的廣告,應該有人看得出來,標題正是把我全部的感受變成一小杯 Espresso 與您分享!

然而,您也可以品嚐出自己特別的味道來...!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12-13 09:32:55
好車永遠都有懂得欣賞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