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SLBs 參加 「民國100年 轉動台灣向前行 One Bike One 活動」!



Cindy 剛騎到承德路口、誓言要一雪前恥、克掉這一群....







YaYa:其實我是拍自己,拍你們是順便啦!

店長:唉!我太瞭解了...

Cindy:YaYa、你你你....怎這樣...





到達集合地點登輝大道和北新路交叉口的小七....,不對,是全家!

為什麼...屈大的樣子完全不像....

Cindy:ㄏㄡ!屈大你不要搶鏡頭嘛!

屈大:抱歉!要入鏡給老婆看...





屈大的腿比女人還纖細....還妖嬌...

屈大:ㄜ...Cindy幹我拐子....





這是第三張了...

各位說說看,梁大像不像.....像不像.....公公!





Cindy:梁大哥..再靠邊一點啦....

鄒大:這樣拍...我只剩一顆頭了...





Cindy:法蘭克,免費的就多喝點!

法蘭克:是啊!可我肚子有點鼓鼓的!




店長:這全家的飯糰好像比較好吃

Cindy:哈!我的袋子裡可以裝3瓶紅景天ㄝ...今天來轉動100、我要帶回100囉!



Cindy:法蘭克,不要錢也不用這麼拼....,你這是第7瓶啦!



梁大:辛小姐!你騎得完嗎?聽施大說上次他跟你騎西濱...、騎到快抓狂,騎到想跳海游泳回家...!




屈大:各位!我瘦了!每天1小時飛輪車的成果!各位仔細瞧瞧,要看清楚你是敗給誰...!尤其是那個剛下飛機、沒來的、姓施的大X子!老婆!我真的是來騎車不是去把妹...真的!



楊桃幫幫主與幫眾




到出發點集結中!

Cindy:頭哥!請腿下留情...





Cindy:黃大哥!你一定要替我斷後...,說好囉!




Cindy:奶奶呀!您就放心吧!我跟大家講好了....不會丟您臉的...

鄒大:挖咧!




鄒大:休閒組組員們...我們也要....衝捏...




眾:哇!鄒大組長超強啦!

Cindy:黃大哥我是很尊敬您的啦...,但是...可不可以把您那條手棒子....拿遠點




兩位中年英雄即將做民國100年的最後一場精彩演出...




Frank:唉!跟一群老頭騎車...

Cindy:法蘭克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呢?老人就老人、幹嘛喊人家老頭啊...?

Yaya:有差嗎?




啊就不鳴槍出發,只好一直拍拍拍

梁大:法蘭克快看,對面有正妹...

屈大:梁兄!我早就看到了!你看我有一顆眼珠子早就跑單幫了...




終於出發囉!





我最水啦!



到終點囉!

什麼?這麼快?全程是只有100公尺是不是.....???

什麼「出發」、「最水」、然後就「終點」囉?




我們自己加碼到三芝!如果天氣好就到金山囉





鄒組長來了:我後面還好幾個肉腳...!





轉動台灣100年,夫妻恩愛要去泡金山海底溫泉





Cindy桑隨即到達




各位看清楚這幾位勇猛的男士!

屈大:ㄟ!我包包裡好像少了2塊錢ㄝ...



屈大:耶!找到了!

法蘭克:讚啦!屈大找到了,我們也終於可以走了!




頭哥伉儷來囉!




法蘭克:我真覺得以後改叫梁大梁公公ㄝ!

屈大:ㄟ!算一算!好像又少了2塊錢...





頭嫂壓後來囉:強啦!



YaYa:頭嫂實在太強了!拍得很清楚!




屈大:頭嫂啊!您真是賢慧、還陪頭哥騎車...,我家那口子啊...只檢查照片...和錢包...




合照一張!民國101年...加油加油加油!

店長:嗯!怎麼多了一位王公公...





讚啦!今天屈大請客吃三芝的肉羹魷魚羹啦!




梁公公講古中




你們聽公公講古,我專心吃麵喝熱湯、迎接民國101年囉!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1-03 14:36:12
謝謝大家!美琳越騎越有興趣了!
[版主回覆01/03/2012 16:36:19]那頭哥就............越來越幸福囉!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1-03 13:23:49
屈大:頭嫂啊!您真是賢慧、還陪頭哥騎車...,我家那口子啊...只檢查照片...和錢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100
[版主回覆01/03/2012 16:35:4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