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 NeverStop 永不放棄 洄瀾極限挑戰300K





1. 挑戰時間:5/5~5/6



2. 俱樂部即日起接受代理報名,3/25日截止。

3. 報名費:每人 NT$ 1,000

4. 欲報名者,請在此回應、並請註明是否需要補給、住宿

5. 已報名參賽者:

梁大、鄒大、施大、店長、屈大、水瓶肯、大頭、Frank、主教、建偉、阿強、子維、文俊、阿中、老公公、若臻、趴代。

以上共計 17 人。

6. 已報名擔任補給者:吳老師、阿鈞、雅雲安妮、Cindy、YaYa,共計 6 人。

台北往返花蓮人員車輛安排如下

1. 秀峰老師:自行安排。

2. YaYa車:YaYa、店長。1車2人

3. 施大車:施大、大頭、阿鈞、阿凱。3車4人。

4. 屈大車:屈大、Cindy 。1車2人

5. 梁大車:梁大、 Frank Chu。2車2人。

6. 水瓶肯車:水瓶夫妻。1車2人。

7. 鄒大車:鄒大夫妻。1車2人。




關於迴瀾300K通告之一:



1. 請報名的人儘速繳納相關費用,除非特殊原因、請不要拖到花蓮才繳、那樣很麻煩、很累!

2. 報名費每人NT$1,000元,補給費每人NT$600,住宿費每人每晚600元,夫妻房另計。

3. 因為是包棟、住宿費視人數多寡、多退少補。

4. 補給費包括3輛車的油資,去年補給費實收 11,500,支出15,034,所以今年收600/人,增加50元。

5. 今年補給車維持3輛,鄒嫂車採跟隊機動補給,YaYa車與吳老師車採合作定點補給,不跑全程。原則上盡量讓所有人得到補給。

6. 全隊依配速分為ABC三組,鄒嫂車跟C組,其餘YaYa與吳老師兩輛車不分組,採跳島方式只在定點出現補給,分別是:

(1.)     賽程45K附近(Y

(2.)     77K官方第一補給點(吳)

(3.)     102.3K 台九玉里小七樂合門市附近(Y

(4.)     130.3K 小七池上門市(吳)

(5.)     163.5K脫線牧場(Y)折返點

(6.)     196.7K 小七池上門市(吳)

(7.)     224.7K 玉里小七樂合門市(Y

(8.)     241.6K 舞鶴東昇茶行(吳)(NS官補二)

(9.)     262K 光復鄉中興路中正路交叉口(Y

(10.)  288.2K小七兆豐門市(路左邊)(吳)

(11.)  308.2K鯉魚潭。



7. 2011年A組與B組差2-2.5小時,B組與C組相差1.5小時,A組與C組相差3.5-4小時。

8. 賽程期間後勤支援總指揮:吳老師,請大家聽從調度指揮。





未盡事宜陸續公佈!



****************************************************************************************

宗 旨:為追求卓越的自我及公平競爭的原則,以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格言為目標,以不在征服他人,而在自我奮鬥為理念,追求永不放棄之運動精神及毅力,培養相互合作、同甘共苦之團隊情誼。

指導單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花蓮縣政府、臺東縣政府、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局

主辦單位: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臺灣自由車運動協會、臺北市自由車協會

協辦單位:花蓮縣教育局、台東縣教育局、花蓮縣警察局、台東縣警察局、台東縣環保局、花蓮縣衛生局、壽豐鄉公所、鳳林鎮公所、萬榮鄉公所、光復鄉公所、瑞穗鄉公所、玉里鎮公所、富里鄉公所、關山鎮公所、鹿野鄉公所

承辦單位:臺北市自由車協會

活動日期:5月5~6(星期六、日)

活動里程:300公里

出發時間:5月5日(六)1300時出發
關門時間:5月6日(日)0900時,限定20小時(平均時速約15KM/H)


參加對象:不分男、女及車種,需具有長途自行車騎乘經驗及勇於接受挑戰更高更快更強之車隊組隊及個人均可報名參加

活動路線:路線更改,鯉魚潭潭北停車場(起點)→台9丙壽豐→左轉台9北上→右轉大學路→11丙北上→右轉花蓮大橋→縣道193→台9線(南下)→鹿野(脫線牧場折返)→台9線(北上)→玉里大橋→台9線→壽豐→台9丙→鯉魚潭潭北停車場(終點)

活動須知:

1.參加人員自行車輛請須加裝車頭燈(至少一個)及車尾警示燈2個(1個為閃光、1個為恒亮),有完整之前、後煞車並戴安全帽及反光背心或反光腰帶,無以上裝備者一律取消資格。

2.提前報到時間另行公告,活動當日1130時起至1230時止,在起點(鯉魚潭潭北停車場)辦理報到並領取號碼晶片貼紙及紀念品,晶片每人一張(請勿摺疊以免壞感應天線),請貼於安全帽前方,於1300時即可出發。

3.挑戰路程中大會於縣193公路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停車場及秘密檢查點設有補給站(亦為檢查點參加者需前往取得通過簽證)。

4.抵達終點後隨即前往領取完成獎牌及證書。

5.建議結伴報名至少2人以上,活動中結伴同行相互扶持及鼓勵較易完成。

6.本活動非競賽性質,為自我挑戰活動,依國際慣例故無交通管制,部份路段由義交或工作人員做部份交通疏導,請參加者遵守工作人指揮並確實遵守交通規則,順向靠邊前進,確保騎乘安全。

7.本活動具一定難度,大會已為每位參加者辦理保險,報名前請自行審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並建議參加者另行加保意外保險

8.賽事期間無線電通訊頻道於出發前公佈。

安全口訣:留得青山在、不怕沒車騎,該讓就讓、該慢就慢、該停就停。

補給及檢查點:
1.縱管處補給站(檢查點一):賽程77.1K,花東縱谷管理處(關門時間:19:00)
2.折返點(檢查點二):賽程163.5K,鹿野-脫線牧場看板前,約台9線356k處(關門時間:02:00)
3.舞鶴補給站 (檢查點三):賽程245K,舞鶴東昇茶行
4.終點:鯉魚潭潭北停車場(關門時間 5/6日 0900時)

按年齡分組-不限車種:





組別代碼男子組組別代碼女子組

































A29歲以下(1983年以後)G29歲以下(1983年以後)
B30~34(1982~1978)H30~39(1982~1973)
C35~39(1977~1973)I40~49(1972~1963)
D40~44(1972~1968)J50~59(1962~1953)
E45~49(1967~1963)Q(Queen)60歲以上(1952年以前)
F50~59(1962~1953)
K(King)60歲以上(1952年以前)


報名方式:
1. 線上報名
即日起至3月31日2400時止,請利用本會網站線上報名系統,優待報名費每人新台幣1000元整,請先至自動提款機(ATM)將報名費轉帳至臺北市自由車協會帳戶,台北富邦銀行社子分行(代碼012)帳號650102-015546。如以匯款單或至台北富邦臨櫃存款單者,戶名請填寫:臺北市自由車協會,並於備註註明車隊或個人姓名以利核對。

2. e-mail或郵寄報名
即日起至3月31日2400時止,報名費每人新台幣1050元整,至本會網站下載報名表者請將填妥之報名表e-mail至報名組phoebe@tpe-bike.org.tw或郵寄至台北市重慶北路四段30號並於報名表上填寫轉帳日期及帳號末5碼。轉帳方式同線上報名。

報名注意事項:
1. 如以車隊報名者,請車隊聯絡人須告知貴隊隊員報到時需全隊一起領取報到物品,嚴禁另行單獨個別領取,如無法遵循此項規定,建議改以個人報名或以另一隊名報名。
2. 如以個人報名者,則不受此限制。
3. 報名完成後如需取消報名,請在選手編號公佈前辦理,選手編號公佈後即不再接受更換隊員與取消報名等作業,選手編號公告日期預計為4月10日。
報名截止後,如遇天災賽事延期,因而無法參加者,所繳交之報名費,主辦單位扣除已代辦或製作之支出及轉帳費用後餘數退費。

※如有未盡事宜經籌備委員會議決議得隨時修正公佈之



NeverStop永不放棄-洄瀾極限挑戰300K地圖




路線全圖 (點此看大圖)








空照圖 (點此看大圖)








落差圖 (點此看大圖)









 





  • 留言者: Frank Chu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2-03-12 14:52:35
報備之後決定衝了,店長:麻煩幫我報名了,住宿跟補給也要,感謝!!
[版主回覆03/12/2012 14:56:00]OK





  • 留言者: Cindy Lin
  • Email: pipybaby@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2-03-10 22:31:10
啊!我忘了報住宿啦!1人兩夜的住宿 ~
[版主回覆03/10/2012 22:33:57]OK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3-10 19:48:57
另外,關於補給可以考慮用定點的方式,上次這樣來回跑,真的累翻了!
[版主回覆03/10/2012 20:02:44]今年補給車應該是有兩輛,一輛是鄒嫂隨休閒組步調補給,另一輛目前是你同學,採定點補給!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3-10 19:47:59
上次補給完就想去了,這次不吭聲也說不過去!
沒理由,大頭+1(一人兩夜)
[版主回覆03/10/2012 20:01:13]OK





  • 留言者: 水瓶肯
  • Email: gas92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3-09 21:09:18
休閒組水瓶肯2人2夜 (參賽1人,補給1人)謝謝!B-)
[版主回覆03/09/2012 22:37:55]OK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3-09 05:32:47
抱歉!小弟家庭因素,既無法補給也無法參賽>
[版主回覆03/09/2012 12:06:18]來日方長,等你小孩長大些了,有的是機會囉!





  • 留言者: 主教
  • Email: e2690246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3-08 22:34:39
黃大哥:

小弟想報名,屆時如果感覺狀況不是很好,就擔任補給吧!

[版主回覆03/09/2012 12:05:31]
好的!先幫您報名,如果不適合騎就轉補給!

不用擔心,其實補給也很好玩的!

重要的事大家可以又騎車、又玩在一塊兒!






  • 留言者: Cindy Lin
  • Email: pipybaby@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2-03-08 21:52:59
我...我...我...我當補給雜役人員!幫大家送水抓龍搧風 ~~~
[版主回覆03/08/2012 22:07:39]優秀啊!





  • 留言者: bennyshih
  • Email: bennyagl@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2-03-08 20:32:25
我一定要參加
[版主回覆03/08/2012 22:07:18]OK





  • 留言者: 八寶粥(鄒大)
  • Email: bobzou5341@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3-08 20:18:31
鄒大加 1  (住宿2夜 2人 )
[版主回覆03/08/2012 22:07:00]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