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3/03 團騎陽明書屋



士凱昨天小夜班,沒睡多久就來團騎!

KHS Club 2000在他腳下也算有所發揮,一路直上惇敘中學、大氣都沒喘一下...!







店長今天騎KHS K90、輪組還是搭American Classic Victory 30,不過,昨天把龍頭換成110mm。







八點多、天色有點陰,但是陽光若隱若現,算是這一個多月來的好天氣了!





YaYa超強,以練車頻率而言,她騎的次數實在不多,但是今天騎來、表情好像很「沒什麼」...

據她表示,因為最近常騎飛輪車,看來騎飛輪車真的有效喔!







施大今天騎錯車,他說應該騎K81,爬山比較順...








施大說:請問楊幫主今天為什麼騎那麼快捏?

楊幫主:看這裡喔!就是每天騎兩次飛輪車,每次20分鐘喔!保證有效!







兩個五年級「老頭」在討論環島的事情...







施大喊:看這裡啦...







店長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和士凱差兩號咧





到小七了,剛才一路上就聽到施大喊:「我只到小七...我只到小七...」!

開玩笑,怎麼能如他的願...





YaYa發出飽含心機的笑容:施大,你騎到花鐘就好、你騎到花鐘就好...





我們兩個是說:YaYa的計謀真讚啦!




這邊是剛從花鐘往書屋的路上,可以瞭望關渡平原





士凱說:先走,克掉他們去





施大....上鉤了!嘿嘿嘿!






這張是施大拍的,藉機休息、大家都會啦!





YaYa穩穩健健地往上爬





施大的男子氣概讓他亦步亦趨地跟著往上爬





唉啊!一路唉啊!





蛇行也是要爬啊!




我真的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





YaYa:施大,賣假啊啦、麥歌哀啊啦、就快要到了啦...





YaYa:店長先生,您在混什麼...?

店長:我替施大護駕...護駕啦





施大:騙人!




YaYa:我真的好強喔





YaYa:呵呵!我是說...Piece of a cake 啦!





施大擺出百年難得一見的落馬鏡頭,伸舌頭、腿開開...下.....下




施大:站好啦你們,笑什麼...






施大:ㄟ!旁邊有香腸攤ㄝ





施大:老闆!先來五支香腸!



好天氣、好人、好車!完美的陽明書屋團騎....讚啦!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3-03 18:23:13
施大最會哀了!!明明就不累!!
飛輪效果確實顯卓....看秀峰夜騎團就知道︿︿
[版主回覆03/03/2012 18:41: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