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3/01/26 團騎 觀音山 陡坡-- 中直路與崩山巷 活動分享!



頭哥個把月沒騎車、小腹便便狀...深感滿足!






隊長欣賞頭哥小腹之餘,心中不禁升起一陣...嘿嘿嘿!




林博士笑說:我也有...

隊長答曰:我知道...很久了!





拿計算機算你們的功率重量比...我最行...




久違了阿仁,年前他工作到沒眠沒日...好不容易終於能來團騎了!




崩山巷還沒崩...店長的後輪竟然就給他...崩了!



因為坡太陡,騎姿未做適當調整,數度前輪騰空,以致於重量幾乎全落在後輪...結果就是斷鋼絲了!

隊長教訓的是:「看看別人都沒事,是你太重了啦!」




鋼絲從與銅頭接軌處斷裂,先拿補胎片黏住,以免鋼絲到處亂竄





店長這順勢....就...下山回家了!

店長曰:各位弟兄,你們且....慢慢爬吧!不要說我沒義氣,鋼絲斷了沒辦法,總不能讓輪子撇來撇去、帶著煞車跟弟兄們繼續爬陡坡吧!

鱸魚大:挖咧你又賺到了...

這時,士凱已經騎完崩山巷又滑下來找大家啦



中直路....ㄟ...不是一條好路

頭哥騎到垂頭喪氣...





鱸魚大不為所動、櫻花樹下小休一下





隊長說了:「看來看去還是只有我卜派最強啦...」




東倒西歪!禁不住中直路陡坡的摧殘!



大頭氣不過,決定滑下去再試一次




林博士曰:頭哥....瘋了!好吧!我捨腿陪頭寶...





衝!用力!撐住!不要停!不要放棄!加油加油加油!

再........5公里就結束了...




還是掛了!

林博士笑得太開懷:就跟你說不要嘛...



阿仁39/28t,竟然還在車上...這這這...這也太...猛了吧





這這這什麼...拼牽車,店長第一名,他不在,就是我鱸魚第一名啦!

拍什麼照?還不趕快鼓掌歡迎!





今天唯一不下馬騎上中直路的只有一個人...士凱!



頭哥說了:輸人不輸陣,起碼最後這段平路要騎上來!




累了!回家喝杯咖啡吧!





時間過的好快!一月的團騎已經執行完畢了ㄝ




隊長說了:各位小朋友們....真讚!

注意黑色身影!

梁大哥舊傷漸癒...即將復出狂電各位小朋友們了!




  • 留言者: 自然之筆-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1-29 10:03:52
充滿幸福感的團隊
無奈我時間跟距離太遠
沒有辦法參加團騎跟大家同樂
[版主回覆01/29/2013 21:49:53]
對啊!少了你也少很多歡樂!

去年太平山騎車...一晃眼又過半年了...真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