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單車坊】鏡頭下、和他人眼中,一切都變得更渺小!



這是模仿于醫師的畫虎之作...,這面牆在陽明山前山公園派出所對面,高度約6公尺吧,大約就是兩層樓的高,平常經過時,從沒覺得牆那麼高大、自己和車..那麼小,看了于醫師的照片,認不出來竟然就是最常經過的那面牆....

到八米路對面用手機拍下來,看了看...真是...怎麼那麼小?!







用鏡頭拉近點拍,看來稍微大一點,滿足一下心理上那一點缺憾的感覺...
不知道人在車上頭,看起來又是怎麼回事!?


我個頭不小、身子看起來還算有點氣勢,那麼,如果把車子換成我店裡有的29er,還是650B,在照片裡,看起來會不會...雄壯點、好看點!?
我一直以為,停紅綠燈的時候,我騎這輛立管19吋的 KHS A2000登山車,停在小轎車、還是摩托車旁邊,樣子應該是很“逼人”的....





于醫師的原作(不好意思、小弟就大剌剌地...借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