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3/02/28 簡單生活團騎 巴拉卡公路 + 大屯山助航站!





2/28 是最近假日難得的好天氣,不出來騎車車損失太大了





北新路口7-11,這要拍的是登輝大道,我個人覺得陵線很美,可惜拍不出來現場的視覺效果。

這輛鋼管車我最常騎,因為速度不會太慢,又不會像碳車那般驕貴,彈跳!





yaya已經半個月沒騎車了,今天一定要鍛鍊一下




林博士和「我們都愛用的大力丸」




今天是五人騎!阿仁,謝老闆、店長、林博士。拍照的是Yaya

隊長去蘭嶼了,不然一定出現,Alan說今天要改考卷...,還有一位通常一定會出來騎的梁大。

希望梁大早日能出來一起騎車。






巴拉卡公路入口的警察局。今天很熱鬧




以前動則塞爆,2009年過後,這裡能同時見到10幾20個人都算不錯的了!





車跟人都越來越多、這下上山一路上就大大熱鬧好玩了




巴拉卡是北部有名的單車道,10公里長緩坡,中間夾著一兩個稍稍長、稍稍陡的坡,長度可以隨騎士個人體能和高興來發揮,所以很受大家歡迎!




準備出發了




可愛的阿仁,最近比較有空,日夜有時間就騎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人不在多、有情則鳴!




巴拉卡咖啡館前,林博士和阿仁抽車中





謝老闆輕鬆以對




進步很大的yaya




這兩位首先抵達二子坪等我們上來




請車友幫我們今天的五人簡單團合影一下!

說著說著,我們決定騎上助航站






阿仁首先抵達,他的名言是:「我想,再陡、慢慢龜也龜上來了。」




其實這是我多年後第二次上助航站!





林博士就不同,他是這裡的常客。






謝老闆也不含糊地騎上來了




在大家一片驚訝聲中,YaYa出乎意料快地出現了...




哥倆好、來一張,待會還要去爬觀音山




下山中
 




您看這景觀多美多壯闊




呼呼!可以遠眺台北港,左邊甚至看的到林口發電廠



今天的大贏家Yaya

俱樂部很多新進同學擔心腿力不夠...,實在是多慮了!

我記得好像是前年春天吧,我們幾個人團騎淡金+陽金,爬陽金的時候,我記得被Alan海放半小時,他老兄到小油坑等了20來分鐘,等不到人,再騎下來找我們...,哈哈哈。

其實騎淡金的時候,Alan就一路緊咬,隨便我怎麼拼命騎,他就在後面...,在三芝騎上德州佬開的「邊界繹站牛排館」的那個連續坡時,他差不多是用飛的...。

說真的,為什麼我就有那度量讓人家放假的,也一點不在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