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3/03/23 團騎 淡金公路 巧遇 環台賽新北市站!



為了幫助梁大早日歸隊,隊長今天放棄海放大家的機會,特地陪梁大到桃園去路跑復健。

但是大家都說,看到梁大假裝稚潤的臉龐,就知道,他其實不是去什麼復健...,根本就是為了正咩才去路跑...







梁大的眼睛隨時都在掃瞄正咩



跑完步還騎了一段西濱,今天出動他的當家小摺應戰





話說簡單車隊聽說今天是環台賽新北市戰,好像會經過石門,大家一時興起...說開了...

咱們也練了幾年了,選日不如撞日,不如就今天刷刷這些小伙子們的卡吧...

實力最強的士凱保持他一貫冷靜的面容,其實是在計算要讓幾分...





這些環台賽車手果然不是一級的,等了幾十分鐘都沒見人影...

文祥很興奮地說:等得越久、刷得越愉快...哈...哈哈...哈哈哈!





站久了也會累好不好!

鱸魚大問頭哥:這些傢伙這樣的實力,怎麼有臉去報名環台賽的?

這石門一路上淨空到...老鼠都跑來跑去了...這些年輕人真是不給力啊!




這可終於盼到肉腳們出現了...





姿勢不錯,身手嘛...ㄟ....還可以啦!

唯獨就是慢了點...




加油!小兄弟,加油!



文祥終於慢慢地、細緻地,戴上了他的作戰風鏡,然後淡淡地對士凱說,兄弟...是該上場了....

士凱笑嘻嘻地說:祥哥!我以為他們...,哈!讓他們10分鐘再追上去....讓得越多、刷得越爽啊!

祥哥啊祥哥!  我士凱生平最大嗜好就是.......騎單車刷人家卡啊........太爽了啦!




頭哥今天準備了板輪應戰,果然是一貫地細心奸詐啊!

鱸魚大比較慎重:各位,我今天有貨架,車子重了一點,只能讓他們6分鐘,我要先上了!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先出發的鱸魚果然輕鬆超越環台賽選手...率先衝過終點了!

為國爭光...讚讚讚啦!鱸魚加油加油加油!




士凱和永駿一路廝殺,在超越了環台賽車手後,以第2、第3之姿慢慢邁向終點拱門...




輕鬆完賽,士凱笑開了!

永駿說了:我就說我才是台灣最有潛力的未來一哥嘛...





文祥迷路,但還是跑了個第4名,表現可圈可點...




阿達過十八王宮橋下坡時速度過快,不慎摔車,不然今天他很有可能以黑馬姿態竄出...



頭哥背了一個20公斤的背包訓練腿力,竟然還能第六名收工,實力驚人

經過了這場精彩絕倫的刷卡之旅,簡單車隊成員們個個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明年環台賽....我們再見了...



PS.上述內容劇屬卡通情節,博眾一笑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