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試騎 Giant PROPEL Advanced SL1 ISP



NT$208,000

淺水灣7-11前。這裡是今天試騎的折返點,來回約45公里,平路、坡路具備,算是試騎的最基本菜單。








Giant 自家的輪組,雖不然未必是多高檔的產品...,但說真的,以廠配輪組而言,還真不錯騎!


比起我那組 Mavic Cosmic 入門型、感覺再軟一些些...、但順暢度毫不遜色,Giant 搭的米其林輪胎真是有學問的!


這麼殺眼壯碩的碳車,行路性卻出奇的好...,這是巧妙搭配後的結果!讚!






市售車款搭配的是 Dura Ace 9000 11速 機械變速傳動系統,但是這輛車搭的卻是11速的Di2,Giant顯然是故意這麼做,有腦筋!

沒有人試騎後會不喜歡電子變速那個fu的,沒有人會不「愛屋及烏」的,Ginat另有一款 TCR Advanced SL 0 ISP (請看下圖)搭的才是Dura Ace 11速電子變速,售價28萬台幣。

視覺上,Propel似乎強太多了!

除非是水平上管的鋼管車,視覺上,我個人很不喜歡瘦的像竹竿一樣的碳車...。














以重量在7公斤以下的碳車而言,我覺得這輛車的安定性是非常值得信賴的!






回程在河濱單車道騎回我的鋼管車,差點覺得是帶著煞車在騎呢...哈哈哈!







其實是踩踏方式有些出入,幾分鐘後就抓回那種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