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3/03/30 團騎不厭亭...殘念!



出門時是陰天,一到汐止就成這模樣,真是無言!



.

隊長等人已經在東山國小的「天梯」前等候,我和YaYa在大門相等。

這種姿態像不像要去找碴...




老頭見面、分外眼紅,大馬路上...竟然聊將起來...




粉紅梁泡今天穿著粉紅內衣內褲來踢館。龍飛心想:梁叔叔...這是怎麼了





粉紅梁泡:我沒事,我好的很,就是來巴掉你們這群肉腳而已...




不妙!梁公公式的笑容再現....



龍飛心想:這要不要...脫離戰場先...



杜哥淡定地瞄著粉從梁泡

杜哥,您這鋼絲多到快成碟輪了...




店長:隊長啊!咱們快被梁大耍假的了...他今天沒說要來...,果然來者不善..

隊長:梁大哪ㄟ 阿 ㄋㄟ???變成粉紅梁泡....




店長:梁大,今天下雨,不然這樣,我們替你加油!你一個人衝不厭亭好了...




YaYa:別再掰下去了...拍照吧!




粉紅梁泡連臉都粉紅了




回頭是岸!回頭是岸!





雨勢都沒小一點




淒風苦雨下的梁大...更顯威猛




仗著兵器好,把大家刷假的



隊長:我需要翅膀!



龍飛:那ㄟ阿ㄋㄟ....





杜哥:帶我拆掉駐車架,定可超越粉紅娘泡




梁大:龍飛老弟!等紅綠燈一樣要注意長幼有序...知道嗎?!

龍飛:是!長官,小弟僭越了
 




回到北區是這等天空...




陽光逼人
 





還普照四射、嘉惠眾生!

奈何,今日的不厭亭....殘念收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