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5/05/16 週末團騎淡金公路+陽金公路 活動分享!

今天是升高中會考日,店長接送兒子去考場、沒參加團騎
但是久違的阿仁出現了




歡迎新同學哲睿(左三)



天氣微熱、還好有徐徐涼風為伴


少了店長拖累,一群人咻一下地就到石門啦!


晴空萬里,轉眼金山就到了


吃吃喝喝原來才是人生最大的快樂
駿哥:學弟,茶葉蛋不錯吃,要不要來一口...?
林博士:謝謝學長賜蛋,我吃麵、我吃麵...


小瘦:熱天吃冰棒、冰涼在...牙尖啊


小瘦:好冰、好冰...
駿哥在想:待會陽金我要海放幾位同學好呢?...........

梁大:....還是吃茶葉蛋比較實在


開民:我覺得駿哥想太多了,基本上大家都追不上他地...


林博士:隊長沒來,我替他吃涼麵...





駿哥果然輕鬆領先...:馬槽沒有馬,車隊看不到隊友...我實在太強了...


林博士:學長!我來啦


梁大:哼!李小駿...走著瞧...


承讓承讓...看來我一路領先中....


阿仁:只贏我一個...白日夢比不上透中道的領先夢...


劉小瘦陪新同學哲睿慢騎


小瘦:謝謝開民幫我們拍照....


開民:叫我酷哥、叫我深藍...


今天還有同學英傑、和小玉去雙進武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