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5/05/02 週末例行團騎 舊NS陽金P字山道 第三P+第二P 活動分享

今天要特別歡迎久未露臉的,我們石牌地區50歲組的馬拉松王 梁大 歸隊賞臉參加團騎,
威廉大特別準備了 KHS Ultra Sport 700C登山車,準備在山路好好伺候梁大...!
梁大:哈哈....哈!誰在怕誰啊...切!
開民抿著嘴:老頭鬥嘴,不關我事喔...



劉小瘦:我好渴...為什麼大人都愛吵架、喜歡火拼呢?
騎贏就要三餐PO文唱秋,騎輸就結使面、不理年輕人...
林博士:小孩子不懂事、我早就習慣了,惦惦不要說話,看鏡頭就好....


經過兩次團騎,開民逐漸露出真面目:誰能跟偶比?!嘻!哈!



梁大:太久沒騎,今天好累好喘...心跳都170了...還是跑全馬比較輕鬆...


威廉大:事實證明,實力堅強的我今天給足了梁大壓力,
我看他慢下來、就用前輪頂他後變速器,看看能不能讓他換不了檔...然後摔卡!


小玉:我有看到...威廉大哥大大真的....很威!


林博士:我太清楚車隊這些老人經年累月玩的那些把戲...嘻!


劉小瘦:我沒偷懶喔,只休息三次...喝水、喝水、喝水!


凱哥最近神出鬼沒,今天沒說要來,突然就飆上山上...真是好驚人的腿力
KHS Club 2000 超美鋼管車...可惜停產了


過了大耳朵,準備往冷水坑
開民竟然又領先...可惡...


其實今天的路線本來是北宜,但是需要時間長,很多同學無法參加,所以才臨時改為第3P+第2P!


嚴格說來:今天的路線是稍硬了一點,畢竟才剛進入五月,很多同學三月才恢復練騎。


小玉:這個車隊又弱又硬,第一次團騎就這麼累....我好像來錯地方...!


凱哥:年輕人眼睛要睜大...
林博士:眼睛不睜大也要多讀書,不愛讀書也要常常Google,
查幾個關鍵字,例如「簡單生活」、「簡單」、「又弱又硬車隊」、「出包車隊」....
都查的到啊!


劉小瘦:兩個P算什麼,我今天跟你們拼啦!衝啊!


店長加油!不要在那邊擺POSE了,我們都要出發了...


來來來,在冷水坑合照一張!
話說我們騎一趟冷水坑,阿煌可以騎兩趟還有找....金是....瞎米款ㄝ狼啊!!


叫你不要唄...騎到歪腰就是這樣


林博士:店長,不會就不要亂學....正確抽車姿勢請看這裡...


凱哥:黃大哥,您那樣很醜...您學不成林博士,至少要像我這樣,真的,不然就太笑X人了...


開民今天戴的是「i-Eye」眼鏡上有後視鏡,訊號直通大腦視神經,可以看到後方追兵!
嗯!還好不是劉小瘦,只是摩托車...


梁大:騎車是很簡單的娛樂...還裝什麼 i-eye...,我都不用,只管巴光前面的人就對了


威廉大:看我多威!「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咖啡館」有啥了不起,
我這個「整輛車上貼滿的都是我的名片」才更威,...看不見喔!近視喔,放大看啊....笨!


劉小瘦:後面竟然還有隊友...真是好不習慣喔


小玉下週要去「雙進武嶺」...車隊沒人玩過,真是強到不像話!
好像英傑哥也要去,可以作伴!


雙進武嶺前還是先到小七雙進...咖啡&茶葉蛋吧!


威廉大:還跟我說公路車多勇...片孝ㄝ...
剛剛下山我一路巴掉的公路車不計其數...
梁大:威廉,有人在算下坡的嗎???


第2P一開始就硬,著名的萬里臘腸狗坡,連續三個8-12度的坡,
中間只間隔10幾公尺的緩衝地帶,很難快的起來,亂衝一通,很容易就爆掉!
當然,強者例外,譬如阿煌劉爸都可以連騎三趟,然後再路邊哈兩管...再衝兩趟...


開民:我應該也是強者!



梁大:像我們老一輩的就比較含蓄、保守,做事講話都留兩分餘地,
我們都只敢說自己很弱....



威廉大:經過今天驗證,梁大您目前確實很弱...哈



唉呀!小玉剛剛在冷水坑為了跟上大家、太衝了,狀況有點進入C模式...


劉小瘦:店老大,我沒休息,沒下車,我騎上來了...
店長在一旁邊拍照,眼珠子泛著感動的淚光...



來來來,幫我拍一張,Mavic CCS 板輪今天是最後一次為店長服役,
只在乎曾經擁有,不要拎著天長地久!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順便再推銷一下KHS Flite Team車架,真的,
台灣一流廠商的車架產品,差異真的太小了!
還是人的力量決定車的力量。



我們在大坪國小休息了快半小時,因為小玉騎完臘腸狗坡後,開始連續抽筋,
幸好有劉小瘦一路繞圈圈陪他,還講笑話給他聽....



小玉:我好像真的累壞了,沒辦法,好一陣子沒騎車了...


靈泉寺前的廣場了


只有店長、威廉大、博士、還有開民到,梁大和劉小瘦都在陪小玉,真是感人!
車友在一起騎車,就是要像這樣互相扶持,好像我們當兵時的袍澤一樣,
如果只是費盡心機、或是用盡兵器,想贏自己隊上同學...那就太沒出息了...

「相互砥礪」裡面就有相互扶持、我教你、你幫我的意思,
「相互砥礪」不是說今天你想盡辦法來贏我,明天換我苦練來贏你,
如果讓好勝心當家作主,一個團體難有好結果!



今天要特別謝謝威廉大,還有梁大,兩位大哥都在,店長才能放心先趕回家開店!
感恩兩位!


還有今天最有同學愛、全程一路陪著小玉的劉小瘦


上風櫃嘴的最後三公里,因為雙腿嚴重抽筋不退,小玉幾乎是一路牽上來的,
劉小瘦沿路陪伴,最後一段先騎上來,再跑下去陪小玉走上來,
真的,有夠義氣的!有夠義氣的!有夠義氣的!



梁大有事要先趕回家,威廉大、小瘦、小玉在楓林橋旁的店家休息、吃點東西!

店長說:真正的好朋友,就是能奉獻、能捨得!



我們下週團騎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