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建議店長多PO正面的文...!





車友來函給店長的建議 :我覺得店長應該多寫一些正面的PO文,多散發正面能量...。

我的回覆如下:

同意您的意見。
我PO的東西很多是正面的,相信我散發的正面能量,不管是鼓勵人、讚美人,或是勸勉文,應該算是單車網路世界裡相對比較多的。
有些批判文反應我個人對這個世界的觀點和期待,算是個人人格、或是風格的一部份吧!當然有人喜歡、有人覺得無趣,更有人避之唯恐不及!寫的內容或者錯誤,或者不完整,或者偏頗,其實正描述了我跟大多數人一樣,是不完美、是飽含缺陷的。
現在,年過50的我相信,智慧是需要智慧才能理解...。 僅僅我們俱樂部參加2013迴瀾300K活動的圓滿因素,您也過了好一段時間才理解,我猜,更大多數的人是無法瞭解的,他們認為只是一大群不錯的人湊在一起....。
智慧往往是孤獨的,任憑你如何努力解釋,人們很難面對自己其實在很多方面愚昧的事實,他們因自尊而自動關閉了人類自我省思的寶貴能力...!
蒙天眷顧,讓我能經常反省、認錯,並面對、承認自己多方面的不足!
這也是為什麼我能發現、接納、進而不疲不厭地研究、學習堂城賢老師「山女魚單車學校」的課程。假如我有一點點進步,那原因其實來自我的願意認錯,願意改正,願意開放心胸...!
六年來,扣掉我刪除的,累積了1400多篇的短文,即便有些顯得膚淺,但,或是編輯、或是引用,或是出自自己的手筆,不計較利害,不藏私,願意這樣認真地想提供車友、顧客更多的分享,這不正詮釋了最正面的能量嗎?!
謝謝您的提醒。
梅雨解除了旱象,也期待好天氣到來!

後記:
高中的時候,我算是個「壞孩子」,假單堆起來比康熙辭典還高...,高三時,學校傳奇的、身高159公分,海軍陸戰隊出身的林蓉麟教官、常抬著頭對身高181的我搖頭,但他從未苛責我,記得他教過我什麼是「認錯」,就是從常說「對不起、是我錯了」開始...!

「自強不息,實事求是、精益求精」的校訓,和林教官的諄諄教誨影響我甚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