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5/06/27 SLBs 2015 歡喜登武嶺 活動分享!

出發前最後整備


店長車滿載...謝謝同學們大方提供的補給物資,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一年一次,到埔里鎮上的「亞標小吃店」
店長在描述剛才路上的傾盆大雨
有圖有真相...

滿滿一大桌、真是痛快!沈大哥點了一碗大碗牛肉麵,其實應該叫「一大盆」牛肉麵...

吃完晚餐回到民宿後,即刻開始整理明天登武嶺的「戰車」

梁大:我覺得鋼絲太多根會不會太重...?
店長:那我們拔掉幾根如何?!

沈大哥:那兩個人...起肖啊...

有人去弄了一桌鹹酥雞料理,鹹酥雞搭爆米花...讚啦!
再配幾瓶金牌台啤...完美了!

隊長因為公務繁忙、無暇練車,只好放棄今年的歡喜登武嶺...表情難掩幾分落寞...

梁大:小弟弟們...盡量吃...多吃一點...吃重一點....嘿嘿!


為自己將來參加「歡喜登武嶺」做準備,黃韜這是第三次當武嶺補給員了,邊補給、邊看大家怎麼騎,
順便認路..


照例清晨4點起床,4 點半從民宿出發

看表情就知道大家信心滿滿!

感謝隊長今年幫大家示範一級的補給流程!
劉小瘦(右)昨晚只睡1小時...睡意正濃...

梁大哥:哈哈哈哈哈!看大家肚子紛紛突起,顯示我的詭計成功了啦!
吃大碗麵、嗑鹹酥雞、喝啤酒、撐爆你們...哈哈!今天只能看我表演了...

Richard:貴俱樂部真不容易,竟有心機如此深沈之人...
,大家還能相處如此愉快...真是奇蹟!


大家聽完Richard發言,面面相歔,不知道該說啥好...哈哈!


今天Richard的車友們也來騎武嶺,正好,大家一起熱鬧!
隔著玻璃看,兩個孩子媽的Stella還是大美女!真是幸福的Richard


劉小瘦開始做出發前的禱告:上帝啊!我只要比劉爸快一秒就好,一秒...拜託了...阿門!
梁大哥:吞了大碗麵、大份鹹酥雞、大杯啤酒...這時候禱告有用嗎?!
做人靠慷慨,比賽靠心機,上帝是...大家的,連這都不懂...唉!

店長:哈哈哈!小瘦,我剛也禱告了,上帝答應讓我快你一秒...


半根香蕉塞進嘴,再多重300克...

預備....大家衝...!

小瘦果然犀利,一上路就緊咬店長不放...


開民穩紮穩打、保留實力

Yaya更是小心翼翼,深怕平路就騎爆了,結果事後發現,16公里平路騎了51分鐘...有慢到!
明年這段平路的均速可以稍再快一點

沈嫂:小孩子,你這隻是「熊媽吉」嗎?

沈大哥:喂!今年同學速度變差了喔!等無人....

來了來了!終於看到人了

原以為是店長,沒想到是博士跟梁大...
梁大哥詭計果然高超...哈哈!
梁大哥:哈哈!我只要咬住博士,今天俱樂部冠軍就是偶了

這位小姐未免太保留了吧!

店長到人止關了:皮卡丘動作快...拿運動飲料來...

皮卡丘:我轉不開....
店長:希望你的腿力比手力強點....

宏憶跟著抵達

ㄟ!剛才不是最後,怎麼突然超前了


Yaya:嘻嘻,我也有計謀好不好...

博士跟梁大魚貫進入人止關

梁大哥:太爽了!我完全不知到什麼叫累!!!


青春少年兄!徵婚中..爭昏中...


一流的車、一流的體力、一流的心肺馬拉松強者,今年俱樂部冠軍捨我其誰!

宏憶:梁大哥你太唱秋了喔
Richard:你們好好笑喔!

小瘦:事實證明,平路不要跟在店長後面...


開民:跟你說不聽,你看,我們只差10公尺...

小瘦:天啊!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啊!?
皮卡丘:喝啦!邁哀啦!


皮卡丘你不懂....

這段路已經對我造成...最深的創傷
開民:我幫你叫台灣大車隊...哇!沒訊號....


Yaya 率先離開人止關了

梁大:博士!該走了..

宏憶不等大家準備好,先衝了...

走吧!真正的山路才剛開始

梁大:喂博士,說好讓我緊咬的...

左後方突然冒出一員猛將迅速逼近中!
梁大:還好不是俱樂部同學....

小瘦:哈哈!我好像好了!

不懷好意的開民咧嘴笑著:是嗎?

Yaya到霧社了,那ㄝ佳ㄍ一ㄣˋ

站在馬路面對的宏憶陷入了兩難:要停?繼續沖?要停?繼續衝?

還是停一下吧!

店長:去年武嶺胖到90公斤,喘到不行,今年感覺...好多了!


Yaya:嘿嘿!快被我追到了....

請記住我的威!

博士:我懷疑yaya有吃大力丸...!

梁大:不要緊,吃什麼都一樣,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
馬拉松比賽是從30公里之後才開始...


開始陸續遇到參加TWB雙進武嶺的車友

宏憶:坡不陡、騎起來就不帶勁說

店長騎到快睡著了...

黃韜:爸爸要喝運動飲料嗎?
店長:不用!
黃韜:奇怪!爸爸怎麼跟宏憶叔叔一樣....


Yaya:黃韜,你爸爸弱掉了....

這個集團非常緊湊,相隔一直在1-2分鐘內

梁大哥則一直跟博士維持在兩個屁股的距離


宏憶稍慢3分鐘

見晴到了!TWB的帳棚提供了無限的安全感!


除yaya外,三人幾乎同時抵達見晴

梁大:我覺得煞車皮好像有磨到輪子....

沈大哥伉儷已經騎到最高小七了...挖咧真快!


有TWB雙進武嶺活動的車友相伴,一點都不寂寞

黃韜:爸爸咧?

yaya也到最高小七了


原來店長在路邊打盹了...
店長今年堅持:先要有足夠的休息,才能騎得爽...


店長出發往翠峰

博梁二人組在最高小七歇喘

清境之美、始終如一


感謝英傑兄提供的肌樂,瞬間降低肌肉溫度,有噴絕對有好處


宏憶也來了!


接著是開民,顯然開民已經棄小瘦而去...


沈嫂到翠峰了


標高2309,我們平常騎的陽明山標高頂多800上下,南部的山更低,
所以,來騎武嶺真是挑戰


沈大哥往鳶峰騎去

後面突然跟來一美女!?

糟糕,來者意圖不明!!!


沒關係!沈嫂在後嚴密監督中....


唉呀!傷心地似乎到了...

翠峰是梁大哥永遠的痛....
連兩年,一過翠峰就熄火...嗚嗚嗚


開民,聽到人家熄火你就笑得那麼開心?!還笑到露大門牙?



沈大哥率先抵達補給車位置,這兒差不多在翠峰和鳶峰中間


沈大哥乾脆停下來休息,順便也幫大家拍照

沈嫂正要越過稜線

英姿煥發通過司令台...

行注目禮之後...揚長而去

沈大哥由高處拍下愛妻刷卡身影...哈!


店長終於到了....有夠慢


謝謝沈大哥賜登高望遠照

可怕的Yaya就在後頭200公尺....

黃韜:阿姨慢一點、慢一點,不然爸爸跟叔叔們都會很沒面子...
Yaya:什麼?關廟麵喔!關廟麵好吃啊....


生態保育、永續台灣!

正妹突然又出現了...

店長到鳶峰已經體力放盡,只能故做輕鬆狀....請隊長遠點拍,
以免疲憊表情漏餡..

喂!犯規了,騎那麼快做什啊...?

還笑!請問我們的面子往哪裡放?
喂!你不知道人越老越要面子嗎?!

腿會酸了呴!

沈大哥:剛剛被Yaya碾過去...
唉呀!昨天晚上應該吃小碗牛肉麵就好

沈嫂:果然年輕就是本錢啦...

和和氣氣,合照一張


照片要拍,路...還是要趕地


Yaya:啊!糟糕,顧拍照,忘了吞神秘大力丸...

博士總是不疾不徐、面帶笑容

從容優雅,就像007 的詹姆斯 龐德一樣!

優雅歸優雅,還是難脫梁大哥的奪命追魂咬...

在這兒跟Richard和他的夥伴們會合


看到沒?拇指雖然翹不高,但是還是有翹...哈哈

最年輕的宏憶終於也到鳶峰了



這個壯觀吧!流出來的汗水都是鹽巴...





一到武嶺,店長趕緊插隊拍照存證

店長騎完回到昆陽
去年摔車後發福,騎了6小時15分,今年進步了,5小時19分...,
但是說來就笑話人了,前年好像就是5小時10幾分,這這這...這是怎麼了!
真是不長進!


今天的昆陽...好美!

真勇,一路緊追在後

昆陽坡就一路抽車上來了!

沈嫂也快到昆陽了

昆陽前的迴旋坡

沈大哥、大嫂實力大增,明年應該要從埔里開始騎了

沈嫂:Ya,一年一度海放年輕人....讚啦!

準備衝最後2.1K的「天堂路」




Yaya也攻頂完成,5小時32分完工!



 這這這...這太打擊士氣了...


在隊長的指示下,5小時32分成為俱樂部的「補給員障礙」,未成年者除外,其餘同學成績慢於5小時32分者,需年年騎車攻頂,不得擔任補給!


店長說:英明的決定!讚!
各位同學要有志氣,要有奮鬥的目標!

今年阿煌沒來,隊長修養中擔任補給,小老兒我這又掠人之美了...

2012/2014/2015,這是黃韜第三年來擔任支援補給員了


給我的夥伴兩個大姆哥


有圖有真相...係金ㄝ喔


真神仙眷侶啊

梁大哥面露不悅之色....為什麼???


為什麼過了翠峰就會熄火,恨不得把車丟了、直接跑上來


正妹:因為你沒有正妹沿路幫你...加油打氣啊....


林博士:為什麼我一直聽到「正妹」跟打氣什麼的....

林博士:梁大哥,為了幫你配速,搞到我越配越慢...變成牽車


Richard:我們可都是騎上來的喔...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

綠衣男:這種天氣為什麼要穿鞋套???
帥哥宏憶:你管我啊!我喜歡腳板溫暖不行喔!

開民的頭今天特別大ㄝ...


沈大哥:宏憶吃點東西吧!
帥哥宏憶:不用、謝謝!
沈大哥:不吃怎麼有體力?
帥哥憶:我不餓!


開民:傷兵我今年當作探路...明年以拉爆阿煌為目標...


梁大哥:小孩子愛吹牛,我都下來了,你們還在這裡混...


傷兵民 + 不餓憶:我們要出發了



沈大哥接著攻頂完成


沈嫂立刻就到


沈大哥:3275..實在沒什麼...下次要雙進...

我家老爺要一日雙進武嶺...強啦!


帥哥憶:我聽到一日雙進武嶺,照也不拍、頭也不回...我下山了


天堂路可真是永遠的人間勝境啊



大家回到見晴休息吃飯!
吃冰檢討戰績

流淚反省中...
皮卡丘: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成功啦

下山準備回家囉!

上山輸人、下山一吐怨氣飆車中...


2015 歡喜登武嶺、快樂收工啦!謝謝每一位同學的參與演出,特別感謝隊長顏大
,Jade 提供無微不至的補給,感恩!

另外要感謝Richard 幫大家拍照、補給,還有那美味的蛋糕...太好吃啦!

歡喜登武嶺,大家明年再見了!


2013年含以前的歡喜登武嶺記錄,因為從Yahoo奇摩轉檔到Google Blogger,
照片都看不到了,只剩文字可供想像,為了讓同學得虧自己往日登武嶺的風采,
店長重新將照片貼上去,但技術上就無法保留原來的文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