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5/12/01 我們的客人 黃野誠技先生 騎著 KHS FLITE TEAM 爬富士山

2015/08/27  簡單生活單車坊交車中...




2015/12/01  準備騎上富士山

這輛車採用KHS FLITE TEAM 車架,然後搭Shimano 105 5800套件

輪組用的是2016年式 Mavic Ksyrium Elite

「合」就是「劫」,「目」就是第幾的「第」,這裡寫三合目,意思就是「第三劫」。日本人用「劫」這個漢字用得真好,爬山累、爬山辛苦,就像過一個個「劫數」一樣...,哈!


富士山總共分成10個合目,就是中文十個階段,車行只能到五合目,再往上就要靠步行了。


黃野誠技先生在台灣也騎過武嶺



KHS的愛用者,於日本平成27年12月1日,帶著愛駒 FLITE TEAM  登上富士山!

謝謝他特地告訴我們這個消息,也感謝黃野誠技先生允許我們使用他的照片!

Why not with a KH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