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用人唯才,舉人唯德!



員外有錢,員外太有錢,員外的創富人生好像已經到達顛峰,但是他總覺得還缺了點什麼.....。

員外認為弄個皇帝來幹幹應該才能算是他美滿人生的究竟目標。

員外他不是靠慈悲,不是靠共患難,不是靠體貼,不是靠良心服務起家的,但員外覺得其他人也不是啊,於是員外決定衝了。

員外衝了,盯著員外萬貫家財的人跟在後頭幫吶喊,認為員外會帶給大家夥財富人也 Hi了。


下雨了,員外說了,我捐100把傘,誰給去10里外買傘的,打賞100兩銀子,員外我有的是銀子。
員外我有的是銀子,
員外我有的是銀子,
員外我有的是銀子,....................................................................................................................................
銀子,
銀子,
銀子,
銀子,
銀子,
銀子,銀子,銀子,銀子,銀子,銀子,銀子,銀子,銀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