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您買的其實不只是一輛單車,而是一個單車運動的Package!


 KHS Flite750(K-75)Shimano 105 複合式車架公路車




您知道在台灣,服務最受顧客和專業雜誌肯定的的汽車廠是哪一家嗎?

很多人會猜是TOYOTA,的確,豐田的服務長久以來備受肯定,但是這幾年,公認服務最好的其實是HONDA。

本田在台販售的車系遠不如豐田,但是銷售表現依舊亮眼,為什麼呢?因為售後服務第一名,贏得消費者和專家一致的肯定。售後服務包括維修、保養、服務態度、維修時的候車空間環境...等等。

台灣消費者購買汽車時,越來越把售後服務列入很重要的考量。

反觀單車市場,很多消費者依舊把買單車當成一次的交易,殊不知,越是高單價、高品質的單車,越需要經常、細緻的維護保養,才能保持最佳狀態。

所以,買單車時,其實您買的是一個「單車+單車運動諮詢+單車售後服務」的Package,而不是一輛單車而已。

是不是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