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1/05/15_NeverStop 永不放棄_探索新中橫



阿凱:我是被逼來的...!按!藍司阿姆斯壯請我一定要來...









除了阿姆斯壯、就是屈先生強迫我來...







我們是競賽組,但是我們堅持躲在挑戰組裡、以免鋒芒太露、被抓去騎奧運..







前面這些都是肉腳







這些根本是來鬧的...







阿凱:不用排啦、你們不可能騎的完的啦...







競賽組46號---屈大先生

阿凱:按!好丟臉、還不藏起來...







兩老一胖...ㄝ...出發囉







探索新中橫、又叫2011 歐尼瀾挑戰賽








































阿凱頭頂八千元神帽、腳踏....30元脫鞋







暗暗暗暗按!胖子是不可能騎的完的!
















































水水水,我要.....放水...







到底在哪裡可以放水















這裡啦!







勝利!率先完成放水作業!







還要準備空瓶子備用!

施大:好山好水,不可污染環境!


































屈大:我快完成了





































凱胖自拍

















再推幾個坡就到了...







快了快了!







按!不騙你們、不是就到了!





完賽勝利!耶!





兩老一胖完賽勝利!






阿姆斯壯剛剛來跟我握手道賀...他說我太強了!







他說我可以繼承他的事業,參加2012環法大賽,藍司先生說他要親自幫我補給擋風!







我們的完賽是大家的榮譽!







逃離中

























































怕下雨、怕路不好、怕出事,所以我們俱樂部取消行程!

沒想到竟然有 4 千人參與盛會,沒想到天公作美,沒想到兩老一胖都順利完賽....沒想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