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我也許、也許還記得你!







閃亮的日子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我來唱一首歌 古老的那首歌
我輕輕地唱 你慢慢地和
是否你還記得 過去的夢想
那充滿希望 燦爛的歲月
你我為了理想 歷盡了艱苦
我們曾經哭泣 也曾共同歡笑

但願你會記得 永遠地記著
我們曾經擁有 閃亮的日子
 
是否你還記得 過去的夢想
那充滿希望燦爛的歲月

你我為了理想 歷盡了艱苦
我們曾經哭泣 也曾共同歡笑
你我為了理想 歷盡了艱苦
我們曾經哭泣 也曾共同歡笑
但願你會記得 永遠地記著
我們曾經擁有 閃亮的日子









作詞:徐志摩/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當我死去的時候 親愛 你別為我唱悲傷的歌

我墳上不必安插薔薇 也無須濃蔭的柏樹
讓蓋著我的青青的草 淋著雨也沾著露珠
假如你願意請記著我 要是你甘心忘了我

在悠久的昏幕中遺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啦....

我再見不到地面的清蔭 覺不到雨露的甜蜜

我再聽不到夜鶯的歌喉 在黑夜裡傾吐悲啼
在悠久的昏暮中迷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