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完美終結者_德國 Sixtus 運動活力乳霜_舒解肌肉緊張,快速恢復肌肉活力!!


 


騎單車,特別是強度比較高的騎乘後,肌肉組織多多少少會被破壞。


這個時候,除了儘速補充蛋白質(胺基酸)來修補受損的肌肉纖維外,適度的按摩有助於放鬆肌肉,讓肌肉從疲勞僵硬中、儘速恢復柔軟與彈性。


這個時候,德國 Sixtus 運動活力乳霜就是最佳勝品。


擺著受傷疲勞的肌肉不管,如何能應付明天的練習呢?


店長試用過、效果非常顯著。


另,在未發現Sixtus運動活力乳霜前,店長也常期使用過大陸製的正骨水,效果也很棒,但是購得不易,且仿冒品充斥!
 


 


德國 Sixtus 運動活力乳霜成份:


水、月見草油、尿囊素、海鹽、精油成分:西伯利亞冷杉、薄荷醇、芳樟醇、迷迭香、柑橘、檸檬、鼠尾草、偃松、香茅醇、山金車萃取


 




 





  • 留言者: 水瓶肯
  • Email: gas92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5-28 22:07:58

 雖然休閒組的強度不高,嘿嘿嘿...下次來試試要效果如何!


[版主回覆05/30/2011 10:34:39]效果讚啦!不過你可以考慮上卡騎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