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10618__俱樂部周六團騎分享__陽金山路 2P



店長2P於風櫃嘴






大頭



今日陽金2P,一大早施肥不見人影,打電話給施肥,施肥說他: " 因為喝了啤酒睡不著......",到了早上爬不起來,所以懶惰不想出門。(明明昨天晚上就在說下雨不出門,結果早上艷陽高照,只好想出喝了啤酒睡不著的鬼理由)。其他人呢 ? YaYa騎不動,阿凱太胖,鄒大與水瓶夫婦去花蓮玩,小屈屈假裝不知道要騎2P、盧魚還在夢周公、阿明還在練滾筒、水果茶嫌2P太輕鬆、梁大聽說又被放鴿子了...............族繁不及備載。



店長與大頭只好"2P"上路,中途阿煌突然出現,一路狂飆上小油坑,店長與大頭在後面爆心跳追趕,阿煌拿掉鋼釘後進步真是神速,現在已經是衝鋒組的領先者了。到了小油坑阿煌趕著上班,所以先行下山,2P雙人組繼續朝金山出發。



依照大頭的說法,今日的2P比上禮拜的小摺金山100K還不累,除了熱死人之外,其他一切都還好。上了風櫃嘴只差那麼半秒,大頭就要上演忘記脫卡定竿倒車的戲碼,可惜,還是沒能看到,那就等武嶺吧 !

(文:YaYa)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6-20 09:28:39
施大星期天也補課了,害我更累了!
另外,在回淡水的途中,我又差半秒差點倒車,
累積兩次,應該可以出師了!
[版主回覆06/20/2011 11:26:09]
1. 連兩天騎陡坡,要補充氨基酸!

2. 還是抹點WD-40吧!以防萬一!






  • 留言者: 梁大
  • Email: msliang66@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1-06-19 05:56:19
看來以後要先預約掛號,才不會被放鴿子

[版主回覆06/19/2011 18:28:47]下次我們會對你有信心!堅持等到人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