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一部傳奇故事!





還記得孩提時代的玩伴嗎?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大家一起吵吵鬧鬧的日子嗎?

你的國中歲月是怎麼過的呢?誰是你的死黨呢?

第一個愛慕的人是你高幾的時候認識的呢?

初戀情人總是讓人難忘......



從小到大,玩伴、死黨、情人、摯友、同事...,願與不願,總是那樣.....來來去去!

是我們成了他們生命中的過客,還是...,他們終究、只能是我們生命中的浮光掠影...?



有些人,讓我們再也記不起來,那段,就像是生命中缺了角的空白...

有些人,即便多年未再謀面,想他時、那模樣就來....



你,曾經嗎?20多年不見的朋友,不期而遇、匆匆會面,還來不及說上什麼,他卻再次飄然而去...

留下的,還是那,讓我們來不及抓住的回憶...

在與不在,有些人、其實、從未走遠!!














作詞:劉兵
作曲:李健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