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1/28(六)走春團騎西濱到觀音 活動分享!



久違了!台17西濱公路 





發電廠附近小休中

牛團長:看照片的人注意,我現在超強....巴光你們!




阿中:不過腰有點小酸...

老公公:我看你酸很多地方捏...





Frank:是啊!我到了,已經到觀音很久囉...!

梁大:片校ㄟ!



施大:各位,我要先留下努力的痕跡!還有...主教!我練好以後會專程去高雄巴掉你...你腿還沒好吧!





辛蒂林:我來囉!只慢你們9分鐘喔!




辛蒂林:各位!八里到發電廠,落後縮短為9分鐘,這可是很不容易的成就啊...!請鼓掌!




辛蒂林:好了啦!可以停了、不用鼓掌了,小的我說說而已嘛!




不知道哪位先生發飆,帶頭爆衝,沒一會兒,竟然已經到觀音了...!



施大: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想新春新氣象,測試一下大家的程度....嗯!都還可以...!






梁大:我緊緊追隨施大的腳步



然後在最後3公尺..................沒巴掉他!因為我腳痛

還有,後面那台車叫「八多恰」、好好笑喔!




阿強:老公公!我實在太強了!慢不下來ㄝ、怎麼辦!?




說時遲、那時快!牛團長突然向對岸衝了過去,難不成即將要出現「12共識」... 




牛團長:各位看官請看清楚...肚子消了不少吧!這可是........苦練飛輪車的結果啊!

飛輪車...讚讚讚啊!




施大:我是說...對岸...沒事...!







老公公:施大你不要那麼緊張嘛!




各位可知道,阿強是專業、有證照的棒球教練、和游泳教練....你們說強不強!!!

但是今天大家又發現阿強另一項專長:皮拉提斯教練!





頭哥:我知道你們在講我壞話...




辛蒂林:是在笑我吧!我今天可是大小腿都抽筋喔!有練有差喔!




辛蒂林:看看你們這群軟腳蝦...坐沒坐相!

梁大:教訓的好!







阿強在大園:現在計時,看看辛蒂林小姐要慢多久!





頭哥:我猜八分鐘吧!




老公公:嗯!可能還要久一點...




牛團長:該不會要等到下午吧!







梁大:害我笑到要噴出來...唉!肉腳林





施大:各位啊!這恐怕是遙遙無期啊!





店長:現在我宣布Plan B,大家先直殺竹圍漁港吃飯去...施大留守...





牛團長:阿水果攤捏?

頭哥:向遠方望去,800米之內渺無人煙、遑論水果攤...




店長:老公公...讚啦!




店長:施大...燒等咧啦...





民以食為天!吃飯要緊!




施大:歷史將會作見證,這群人沒什麼江湖道義!.....ㄝ....我也是...吃飯重要啊!





阿強:大家不要搶,那三盒小管都是我的啦...




吃了吃了...










餓到車都不要囉!




酒足飯飽....該回家囉!



好天氣、好心情、好氣氛、好人、好車、好路!

超讚啦!




秀峰夜騎團牛團長祝大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