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1/25 年初三石牌走春!



石牌路上老字號的義美食品。


現在能稱「老字號」的店家實在太少了!原因很多,其中一個是作為顧客,大家都對「老」不再有多少好感,多少耐心;作為店家,沒有多少人對長久經營有多少興趣...!大多看到的是急就章、趕快裝潢、趕快開張、趕快回收,不行就收...!





在台北,大概只有在義美還能買到這類傳統美食!

  



老大同歷經風霜,我們記憶中的「大同服務站」紛紛改裝成「大同3C展售中心」,看得出主事者的勵精圖治,但顯然還是力有未逮...!
 





石牌人很熟悉的一隅,但是,多少人曾經慢下腳步、仔細欣賞呢?

年前總統選舉投票日那天,不知道從哪冒出來那麼多的人,這條路塞滿了人、堵盡了車,連騎單車都得塞在人行道上...!

















突然長高了的傻孩子






石牌捷運站






宏不宏偉...要看..您蹲不蹲得低!





「石牌」這個地名起源於這塊石頭雕刻的牌碑。

拿這個講族群和平沒什麼不對,但也有反諷的味道...,搶人家地、幹掉人家壯丁的人,後來就喊要和平、要秩序...,直到自個兒給下一批人騎到頭上...!然後,歷史再重演一次!






您知道這在哪兒嗎?如果我在拍得高一點,只見大樓和椰子樹,您看看像在哪裡呢?

 





難得車少成這樣!




小孩子總要來的地方





回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