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報應不爽!?





老宋算是衰到最高點了!選個總統,就不說當年那些受他栽培的人通通躲了起來,這兩天,連最後的小靠山都倒戈了,傅X萁本來也不算是個什麼優等的政治人...!賽翁失馬、焉知非福啊!

古人說:天理報應、循環不爽。真是如此,想當年,老宋權傾一時,讓多少競爭者幾無立錐之地,現在換成他到老來,要受到這樣的屈辱!這是因果,逃不掉的,因果也沒有將功贖罪、功過相抵那一套...

但是,我覺得老宋變了,越變越良善了!
實在說,現下有幾人、能承擔得起他所承擔的呢?
真的是讓人不得不說:「佩服!佩服!」

看來阿馬要在大局的促擁下連任,問題是,這些出來表態的大企業家,大號人物,有幾個是真支持阿馬的呢?說他們聽阿共的、太武斷、不厚道!說他們是支持自己的,這該沒錯吧!
我自己看阿馬啊...就是個吊線底下的玩具娃娃!

回正題說,因果報應不爽啊!
阿馬、阿金、小傅、阿英、阿X......等著你們的不知道是好是壞...是什麼?

阿扁算現世報嗎?高雄王家算不算,X霸王家算不算?華X集團翁家算不算?那些個莫名其妙掛掉的立委算不算?還有好些個為富不仁的生意人排隊等著咧...

大家一起看,算不算!?












  • 留言者: 藍
  • Email: danny_saturn@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1-11 13:52:59
勇敢直言呀!
(一語道出台灣政治的無奈!)

讓我想蘇軾筆下形容的    韓夫子

文起八代之衰   道濟天下之溺

單車不俗........不"簡單"...........

 



[版主回覆01/11/2012 21:55:41]謝謝!不敢當、不敢當!





  • 留言者: 主教
  • Email: e2690246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1-10 18:24:44
是啊!黃大哥!當年連戰輸給阿扁,看阿扁就職時多意氣風發,可現在呢?一個三不五時以大老之姿來往兩岸,一個只剩方寸之地,困居牢房,誰贏了呢?
[版主回覆01/11/2012 18:52:45]嚴格講、人生本來沒有輸贏,若為一時名利、恣意妄為,下場真是悲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