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2/11 團騎河濱到鶯歌 活動分享!



梁大做早操暖身








鄒大夫妻腿力太強、想停車但是有點煞不下來...







鄒大:還好我有裝ABS...讚!









拉筋大王施大







店長說:河濱道騎單速車最速配啦








大頭今天騎女王的 KHS 451T








大家說說,鄒嫂的笑容美不美啊!










孫大哥說的對,練單速車腿力會變強一點










YaYa:我們騎公路車就好,我們不需要蘿蔔腿...







上次走這條路線竟然是快一年前的事了







在華江橋下大合影







今天水瓶肯show出了他的新愛駒,叫EMC...挖咧!第一眼我還看成BMC...哈哈哈!差不多啦!









沿大漢溪往鶯歌的半路上休息







YaYa很滿意這個笑容!







大頭:胖水瓶,用碳纖車欺侮我451..無英雄啦!

水瓶肯:嘿嘿嘿!







店長:唉!被騎菜籃車的大哥巴假的...







但是還是要有信心!







陳大和女朋友難得來團騎







超恩愛!







梁大:店長知道菜籃車的厲害了吧







YaYa:梁大哥不用跩,待會我一定要超過你...我和店長會用包夾戰術、讓你今天吃不到阿婆壽司...









最美麗的T3戰鬥群







梁大不講義氣,先吃起來了!








阿婆茶碗蒸...讚啦!







施大今天很節制,只吃一盒壽司









歡樂四人組







回程囉









美麗的女王們!









表情有點僵硬...







大頭迫不及待...




 




回程路上有些逆風








二寶開始演出...








安妮試圖舉起湯匙..









各位!我先走了









穿越時空隧道的水瓶









擺Pose、曬恩愛...







猜猜第五道磚後面站的是誰?







這三個顯然都練過!哈哈哈!

水瓶肯的臉部表情可經典了...







施大:我太胖、不能破換公物







多麼歡愉的畫面,可以拿去做廣告了











猜猜大家在看什麼?








施大真義氣!









台北地區難得一見的陽光









不用羨慕!我們最幸福啦!
 









回家囉!









YaYa率先抵達社子島的快樂休息站!

照片是路人甲拍的...








阿路人甲就是我們梁大啦!

那是誰拍梁大的啊?

就是那個騎菜籃車的神秘客囉!



2012年再度騎鶯歌...大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