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 Vitamin E 平把鋼管公路車 歡樂上市!



Vitamin E 等於是 Vitamin D 的平把版本,變速把手採用 Microshift 的高階版變把!

為了市區、河濱單車道的騎乘安全起見,還附上鈴鐺,煞車夾器是Tektro專供平把公路車配用的C夾。







車架幾何與Vitamin D略有不同,為了提高把手握點與舒適度、採用長頭管、與高角度龍頭的設計!





輪組跟Manhattan 500配備的相同,都是非常堅固耐操的Weinmann DA17 輪圈,耐重超過110公斤,應付崎嶇坑洞路面也綽綽有餘!





大齒盤採用 FSA VERO 50/34t




車架管材採用雷諾520 鉻鉬鋼雙抽管





這個座墊以舒適見長,軟硬適中,即使不穿車褲,一樣可以放心輕鬆騎,絕對不會屁屁痛




飛輪是11-34t 九速,不但爬陽明山輕鬆愉快,騎Vitamin E 上武嶺...,不計較時間的話,豈不更顯愜意了!





全車照,顏色目前僅提供白色、紅色!

建議售價:NT$ 14,900

規格:

18speeds 顏色:紅、白
尺寸:700C x 44/48/50/52/cm 參考重量:10.4kg




※一輛具有登山車DNA的公路跑車



車架:雷諾520鉻鉬鋼厚薄雙抽管

前叉:復古型Cr-mo前叉

剎車:Tektro R317

齒盤:FSA 50/34t

變速控制:Microshift

前變速器:Microshift

後變速器:Microshift

飛輪:Sram PG-950 11-34t (9S)

座墊:VL-3163

座管:鋁合金 27.2

外胎:Kenda 700 x 26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