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2/19 簡單生活單車坊 附近盛開的櫻花



看櫻花要去哪裡?武陵農場?陽明山? 還是....我家對面!


這是簡單生活對面左前方鄰居家的櫻花樹,主人是文人雅士,種了20年的櫻花樹,好不容易去年第一次開花,主人興奮莫名,還張掛了個牌子週知大家這個喜事...!今年是二度盛開!

我猜想是因為過去附近太少櫻花樹,近年來多了,授粉的機會也就高了...!

現在連我慢跑的磺溪河濱步道、都種滿了櫻花樹!









這是馬路店面養高級觀賞魚的鄰居家!









這在附近距離250公尺左右的榮華三路上

  



大樓只租不賣,據聞租金每月20萬起跳...,專租外商公司高階主管





裡頭住了幾戶日本人,應該很愛櫻花吧!

  



融寶想摘櫻花來看看





店長我不認識櫻花的品種,只知道這戶栽的都是粉紅色的櫻花





一年就美這一個月!其餘時候就是滿滿綠色的葉子、並不特別!




我這張好像拍的不錯!






嗯!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