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2/26 華岡同學會




2/26 那晚,同學約在光復北路的「元世祖」火鍋店聚餐,因為丕澤很不容易打英國回來一段時間!



大學時代,我和丕澤在大倫館339室同寢室一個學期,他外表看起來,一直都是個有意見都跟自己說的好好先生。






這趟順便帶好朋友 Mr. Nigel 一起來台灣玩

後頭那位阿欽哥先生近來晚上都在KTV混,紙醉金迷中...





大家都說好吃,我覺得也不錯,但是沒那麼愛。對吃,我很簡單,喜歡的可以一直吃、不換口味也行...這很多人可是受不了的!

尋常人愛消遣吸煙上癮的人,我說這好美食何嘗不也是一種癮頭...,每天想著到哪兒吃、吃什麼,這也很累人不是嗎?!

食衣住行都簡單些好,簡單就少打點妄想...,生活的愉悅指數可能會高些!






左起:小弟我、旅遊界的韓國王..全玉、專業監察人阿欽哥






聊的是面紅耳赤、吃的是酒酣耳熱!

至誠打點菜時就直喊羊肉羊肉羊肉....,我眼前突然出現羊群在圈後頭互相磨蹭、鑽動、躲避的模樣...






民國72年在華岡求學,現今是民國101年,都馬上是30年的老同學了,真是...!

大家當年都才是20歲出頭的小毛頭




你看永能,頭白了一半了;丕澤的前額也亮了很多...





民國73年(1984年),我們去參加總統府前的升旗典禮。

那時候可是半夜出發、從華岡一路走到介壽路(後來改稱「凱達格蘭大道」)的總統府前廣場。





2004年丕澤回台省親,我們在天母東路的丹堤咖啡小聚






丕澤2007年回台,我們在石牌路的StarBucks聚會

真的,朋友兄弟、常常是見一次就老一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