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Tiny Planets_融寶4歲的時候最愛看的卡通影片!





昨天晚上都12點了,融寶睡覺前突然在床上哭起來,說,還沒上幼稚園以前,哥哥去念幼稚園了,她自己一個小孩跟阿媽在家,天天都有看一個卡通,是兩個白色毛茸茸的「人」,好可愛....、好懷念喔...,可是融寶已經想不起來那個卡通的名字了...,嗚嗚嗚....!


爸爸說,沒關係,不要哭,爸爸上Google去查查看...!

是2003年還是2004年啊?

是迪士尼頻道嗎?

歌詞到底是怎麼唱的啊?..................

終於在奮戰快半小時、媽媽提示好像有planet這個字後,找到了,

融寶也高興地、滿足地睡了!



為什麼歌詞那麼難想出來呢?因為啊,那時候,爸爸下班回家,看到融寶、都會把那條歌唱成「北梨寶、北梨寶、北梨寶....」,結果,唱久了,原文歌詞反而就記不得了...!


 











  • 留言者: Cindy Lin
  • Email: pipybaby@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2-02-09 23:10:58
呃...我應該從82年起,就不知道連續劇為何物,84年後就不知道電視機為何物啦!
99年8月後才開始有在看電視的...到現在還是比較習慣用聽的
[版主回覆02/10/2012 21:59:32]我是真的很想把家裡電視拆了!



  • 留言者: Cindy Lin
  • Email: pipybaby@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2-02-09 23:01:33
這個卡通我沒看過 ~~~
[版主回覆02/09/2012 23:04:53]
什麼...............?

您也.......太可憐了!




  • 留言者: 黃融
  • Email: zoezoe915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2-08 14:21:34
爸爸太棒了雖然不在當場但是把當時情形說的一清二楚(一方面一方面『感動』)
[版主回覆02/08/2012 15:35:21]融寶是爸爸永遠的的心肝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