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2/22 試騎 2012 環島車_KHS Vitamin D



換上700 X 26C 的輪胎,路感果然更Q了!輪組承受的壓力也不會那麼大...。












為了提升一點順暢度,換上FSA Team Issue輪組!希望它夠強壯!









今天是難得的好天氣!騎上山流一身汗、一杯熱拿鐵,吞一口是一口溫暖!










上山塞車了!









前往陽明山公園賞櫻的遊客不絕於途...










沒想到貨架鎖在座桿上的快拆竟然會碰到右大腿內側...回來後改成螺絲直接鎖固









這個貨架有兩個小快拆固定在後上叉上頭,既可以分擔重量,也可以防止快拆式貨架左右搖晃!

缺點是因為結構多、重量比鎖螺絲孔的貨架多出3、4百克的重量!再來就是鎖固點較高,重心也就偏高..。!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2-26 16:43:03
呵呵....黃大哥謙虛
[版主回覆02/28/2012 10:41:56]
沒沒沒!那是說真話!

我這次要把行李壓縮在3.5公斤以內...!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2-25 17:01:04
黃大哥不考拖車?
印象建偉有一組這個,可以請問他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713408295
[版主回覆02/25/2012 19:02:55]
阿憲!嚴格說,我們只是騎公路車繞台灣一圈而已,不算環島....!

這次大家都要輕量化,再拖個尾車、爬都爬不動了...






  • 留言者: 主教
  • Email: e2690246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2-23 08:13:28
黃大哥您好:

貨架高確實比較不穩,哈哈,這就是小弟為何死纏爛打,就是要用固定式貨架的原因了。

[版主回覆02/23/2012 10:56:05]
昨天我刻意載了5.6公斤的東西,哇!爬山比自己身上多5.6公斤的肉可累得多...

大頭決定在不用貨架的前提下,以「任何其他方式」來帶行李,包括用背包的方式...!

我們兩個成了對照組,看哪種方式...比較輕鬆管用!

如果經常旅行,還是固定式、鎖螺絲的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