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5/26 團騎西濱、永安漁港來回!_KHS 仙特里160K 挑戰賽 賽前練習!



左起:屈大、Dr. Lin、顏大、謝大、店長、梁大、頭哥、鱸魚大、小仁哥,阿煌還在路上!








謝大:那下面有一條蟲

阿煌:是蚯蚓,壓扁它...







頭哥的新兵器:Mavic Cosmic Carbone SL 板輪







一樣的新兵器來試試







兄弟騎車、各自努力!







小仁哥輪小腿力大







謝大今天來試試大家的「腿溫」







屈大:看我一會兒巴掉旁邊那個計時車







哈!  哈哈! 哈哈哈!















鱸魚大已經晉級成鱸鰻大了















































































































顏大:嘻嘻!店大知道我厲害了吧...!







頭哥:你沒事吧!

阿煌:那ㄟ阿捏...







Dr. Lin:這些X腳....







謝大:屈哥腿下留情...







鱸魚大這兩姥姥KHS、車重15公斤,輪胎寬42C...,就是這輛去尬仙特里
































































































阿煌: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追計時車去































頭哥:你們讓路啊...























阿煌:我抽抽抽啊

















觀音小憩









鱸魚今天直達新竹
























謝謝攝影官YaYa























烈日是我們的太陽能















從此,小仁哥去了竹南...























這頂帽子是他的驕傲
























































































































八里到永安漁港:1小時40分完工







深藏不露的梁大







深居簡出的鱸魚大







越開刀越年輕的阿煌







顏大:修理嘴砲就是要.....







今天第一餐開始吃!







大園到了,大家難得在等我....爽啊!







謝大練功中







頭哥:這個姿勢....ㄟㄟㄟ
































































這這這...







Dr. Lin:叫他不要....







阿煌:頭哥!我們雙面包抄...















謝大:謝謝大家捧場,我是今天如假包換的冠軍....Ya....







屈大:我夾、我夾、我夾誰的屁屁















































中午11:50、熱啊!

下次要挑七月天來啊!























我要上車啊








































完美的一天!

下週KHS仙特里再見!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5-27 22:31:12
我好像超過半年沒跟黃大哥騎車!
[版主回覆05/27/2012 23:21:35]
上次一起騎車是去年陽金P字道,但是嚴格獎都不算一起騎,因為你一下子就消失了!

奇怪,我對別人騎得比我快這類事兒、向來很泰然,怪不得不太進步!






  • 留言者: Si.Manniven
  • Email: wellson.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5-27 22:08:19
簡單騎車不必想太多, 風雨無阻團"咖好玩".
剛看氣象預告...周六又是一場泥水浴.....Orz
[版主回覆05/27/2012 22:20:58]什麼?仙特里泥巴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