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關於 Facebook 上的 「簡單生活 單車俱樂部」社團





Facebook上的「簡單生活 單車俱樂部」社團介紹:



這個社團是一個非營利、不公開的社團。

這個FB上的社團只歡迎我們已經認識的,喜愛單車運動的朋友加入!

所以,如果您願意加入我們,請先和我們聯繫過。

請不要直接在FB上要求加入,因為拒絕您真的是很不禮貌的事!!

我們歡迎車友申請加入,但因為這個社團是一個騎單車的好朋友們不公開的社團,所以我們會定期過濾,並請那些申請加入卻不參與、目的不明的同學...離開!請車友務必事先瞭解、見諒!

我們認為大家平常上班工作已經很辛苦,所以我們主張用最輕鬆的態度、超玩樂的心情,來一起騎單車!

這個社團沒有運作目標、沒有特別的理想!

所以,我們鼓勵大家,想來的時候就高高興興地來、不想來的時候就不來,想參與就加入,不想參與就退出,沒有壓力,沒有期許,就是要那樣......簡簡單單、快快樂樂!!



少說閒話多騎車,少哭鬧來多笑笑,簡單生活、生活簡單!!



加油加油加油!!YA








  • 留言者: 浪人釣客
  • Email: savagelita@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5-03 23:57:37
真想加入~BUT小弟地處三峽...還是推一下好社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