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一定要越騎越遠、越爬越高嗎?!



 



一個是21世紀房仲公司的業務、一個是公司名列Fortune 500的經理人,一個是Queens College的體育老師,三個人經常在一起騎單車,他們的座駕都是高檔的林道車(MTB登山車的一種)...


 


隨著身手越來越矯健,他們騎的路徑也越來越遠、越爬越高、越來越崎嶇...
某次路上,房屋仲介首先對體育老師發難,:我們幹嘛越爬越高、越騎越遠啊?


一個月後,換經理人抱怨:你是體育老師,你的體力好,但是我們一 定要搞這麼累嗎?路上石頭多到我都快彈出去了...


面對老友們的質疑,體育老師終於面對了:你們說的對!我應該考慮 大家的能力,真是抱歉....
但是,我也想問你們兩個,你一天到晚推銷、賣多麼多房子幹什麼? 你一天到晚拼命三郎工作,還要跟公司同事勾心鬥角,請問你老是想 升那麼高的官,到底要做什麼...


沒想到兩位老友竟然不約而同地回答:那不一樣!我可以賺更多的錢 ,我會更快樂!


體育老師一邊把單車從Pick-up上卸下來,一邊輕描淡寫地說 :我騎遠、爬高、愛崎嶇....,感覺...跟你們差不多而已啊


房屋仲介和經理人相視半晌...終於也笑了出來,也走過來幫忙卸 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