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單車坊】對酒當歌!













5/6騎完NS迴瀾300K回來之後,連忙了15天,除了星期天吃飯睡覺外,都在工作,真是腳踏實地在享受生命!

如果不是高中時期到過楠梓加工區的Yamaha樂器廠打過工;如果不是同一時期、也到過中船做過粗工;如果不是中年轉業,學習修理腳踏車,可能,我這輩子也搞不清楚,做工的藍領,日子是怎麼過的,腦袋是怎麼想的!



想想,真是幸運!

今天天氣棒,就想、該出去騎騎車了,沒想到,才開始爬山,心跳已經一路飆上去,還沒到惇敘高中,心跳已經逼近170了!我的天啊,還差真多,本來雄心要騎到金山、再從萬里上風櫃嘴...,這下子騎到前山公園已經滿意的不得了了!

一路上只碰到3-5位車友吧,今天天氣好、大家心情也好,都會打招呼...!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對什麼都抱持開放,跟什麼都保持點距離,怡然自得啊!

俗話說:朋友相交易、同住難!人跟人非要搞的太近太膩,其實是件辛苦事!我年紀長了,賣勞力、賣一點知識,就是不賣自由!對我再好,拿什麼東西來換、老子都不賣!

我開個小店,弄個小小俱樂部,幫自己買點小小自由,自得其樂而已,誰曰不宜啊!!

爽爽爽爽爽!






  • 留言者: Si.Manniven
  • Email: wellson.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5-22 18:15:13
不得不讓我自動對號入坐.....羨慕啊, 話雖如此, 往好地方想"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 起碼還能騎車耗時間.

"讓大多數人能靠一己之力、即便不那麼富裕了,還是能踏實地活下去,那就是政府的責任了....!" ...........非常同意, 讚啦!

[版主回覆05/22/2012 19:00:10]我今天騎到拉肚子,週六你要讓我一些...!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5-22 17:10:59
有這麼「爽」喔!要連喊五次!
[版主回覆05/22/2012 17:55:57]
有得必有失,我這爽得來不易啊!

所以要連著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