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5/04/28 週二團騎 西濱公路永安漁港往返

今天是週二,只有威廉大 、阿煌、凱哥、劉爸,跟店長我能騎車...真是幸福...哈!





士凱說中午一點要回到家,尤其不能讓下午一點半防空演習耽誤時間...


阿煌老大不小,但是滑手機多過說話的時間...


威廉大最勇,堅持用KHS Vitamin E 平把鋼管車跟大家衝,真的很拼
KHS功學社真的應該請威廉大擔任 Vitamin E 的代言人


真正的西濱公路要從這裡才算開始
西濱什麼都好,就是八里的砂石場,觀音的廢土場,經年累月把路弄得灰濛濛的...唉!
尤其觀音廢土廠外那段路,永遠濕答答,騎過去就是會濺起泥水、噴你一整車都是...
超無言,但是你知道政府是不會處理的...!


店長我騎力不及劉爸5成功力,但是、嘿嘿!
我的手機拍照功能就是比劉爸的相機還威...嘿嘿嘿...


威廉大騎車不講究,就是52對11,一路衝到底就對了
這輛車買二手,偏小,他也不管,照騎...
黃色無形狀背包是威廉大的特色傢俬



這才剛進西濱,不能衝,要慢慢熱身
嚴格講,今天大夥適應我之邀,陪我來試騎ZIPP 60輪組

凱哥今天也出動他的 道卡斯 TAOKAS PRO,輪組用的是Shimano Dura Ace 9000 C35 CL,也是貴鬆鬆的好輪組


阿煌最近都其他們公司引進的QUICK品牌公路車,
但今天的輪組是不折不扣的高檔貨,ZIPP 303 TU,準備把大家殺進太平洋...


林口發電廠的煙囪換了一根白色的,以前是紅的...
這根看起來像大王椰子


阿煌太狠,通常我們從發電廠開始逐漸拉強度,然後會在大園停一下,等落後的隊友,順便休息一下,以便大園到觀音段,跟觀音到永安段,一樣都可以拉5B~5C的強度,
結果他帶頭的人竟然不停... 實在....太可惡了...哈哈哈!


大園不停的結果是威廉大追不上我們,其次是到觀音前,強度暫時也拉不上去了,就算硬拼,也很難拼全程10K
,因為剛剛林口~大園段,已經放鞭炮好幾回了


劉爸拍照功夫一等一啊...哈哈!


阿煌抽車上癮,連平路都要來兩下!
他今天上過橋側車道時,一路抽上去,時速竟然有40,ZIPP 303果然厲害!!!
當然,阿煌也不是吃素的囉....


就這樣順順騎到觀音,既然混了,就乾脆不停車,一路混到永安吧!


說他愛滑手機...沒冤枉他吧!



威廉大豈是省油的燈,沒多久,他就趕上大家了!
威廉大還有個好處,畢竟是年過50的大人了,不會說沒等他就鬧脾氣...哈哈!
有些車友很愛鬧脾氣的...自己快的時候不會等人,慢拖拉的時候人家沒等他,鐵要鬧彆扭的...


劉爸的神機自拍中,我們都入鏡了



就說我騎車不強手機強,您瞧拍的多清楚啊
我們在永安扎扎實實混了快50分鐘

回到大園了!


回程順風,強度是從永安一路拉回大園。威廉大照樣跟上,真是強大!



來張合照,後頭大園到八里就是直達快車了!
再次感謝劉爸一路幫大家拍照,結果劉爸自己的照片最少,金拍謝!


實在說,平路的強度真的可以不輸給爬山,如果休息的少,更是要命!
但是這樣騎公路車,才比較像御風而行,才有另一種爽度!
Road Bike本來就是為速度而生的!

如果沒太多時間騎車,偶而拉一下該有的強度,可以維持住,讓體能不掉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