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0年KHS Club 2000 鋼管公路車將在2010/01/10 少量上市!















這兩天我們陸續從網路、部落格、Mail,收到車友們給新Club 2000的建議,我們也都如實反應給KHS研發部門,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相信大家的意見對新車的定裝、乃至日後持續改善部分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最新訊息是,2010 Club 2000將在明年1月10左右上市!

我們也會在第一時間展示!

歡迎有興趣的車友屆時到您附近的KHS經銷商參觀指教!

謝謝大家的支持!!




  • 留言者: Kevin @ Yahoo
  • Email: kevin_yucc@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1-02 18:26:30
本來在等2010款的樣子與規格會不會更符合需求, 看了2010款的紅白兩色車型,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2009款全白細黑KHS細黑字樣, 如果能夠有2009款車身+2010款白色前叉就好了, 有可能跟KHS定這樣的車款嗎? 如果沒有看樣子要放棄這一台, 改找其他品牌訂製的全白車款了.

[版主回覆01/02/2010 20:42:48]
哈哈!真是抱歉!可能很難符合您的需求!

我不知道單賣車架的Club 3000是什麼顏色。但是應該不是全白的吧!

Sorry! and 祝您早日找到滿意的愛駒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